www.cdyszyxy.cn
【陌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心推荐,全部是自己看过的】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拐回家
    大神拐回家txt下载
    “好好看呀!!!!!!!” 众所周知的电竞大神Zero居然突然宣布退圈,扬言要回家养媳妇?某娱记:大神你为什么突然退圈?某大神:养媳妇。某娱记:大神大神,媳妇重要还是电竞重要?某大神:媳妇。某娱记:大神大神,这个七夕节怎么过?某大神:媳妇说怎么过就怎么过。某娱记:大神大神,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某大神:我想我想回家养…
  • 快穿之妖孽宿主在线护短
    小说《快穿之妖孽宿主在线护短》TXT下载
    “多数女伴男装快穿文,不是一味的做任务,有恩怨情仇 女主很强很强,实力妖孽,炒鸡护短,护肤狂魔本魔⊙∀⊙!哈哈,当然之后会不会成魔还有待考究” 【多数位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1v1,双洁,女主:淡漠+冷清+腹黑+慵懒+护短(反正属性比较多,这几个是主要的)男主:外妖孽+风流不羁+多情+万花丛中过+毒舌,内在钟情+片叶不沾身+固执+护短】妖孽:不管永远有多远,只想陪你,无论多久陌宸:可愿与我远离官场妖孽:且去浅唱低吟,要何浮名陌宸…
  • 北荒情
    小说《北荒情》TXT下载
    “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看了一下感觉还OK” 王族世代血脉相传的暴戾性情,让他从小被圈禁在北荒偏远之地。无人知晓的存在,他若暗夜幽灵。她自幼随父习医,在师门做个低调的小师妹,聪慧清新,是山林间阳光下悄然绽开的青菊。一日,她意外救了他,他却不告而别。后来她又救了他,再救,又救救上手了,他却不再来了。多年后,那个已为人母的她是否能继续解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