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物类】小说书单
  • 超神灵宠大师
    超神超神灵宠大师
    “开局一口鼎,升级全靠煮” 六界时空缝隙洞开后,怪物群潮蜂拥而至。在经历了‘大黑暗时期’后,灵兽时代来到,御灵师们活跃在地球巅峰舞台上,成为地球新贵。火云狐、暗影雷猫、炎狱狂龙、白骨剑圣六大异域界域的怪物万种异变,咆哮荒野!林锐手持古老的鼎器,缓步前行,身后灵兽森然,魔影遮天!这是一个龙战于野其血玄黄的神话传说,一段…
  • 精灵降临全球
    精灵降临全球全文txt下载
    “说实在的抓一只笨笨鱼或者波波都好过穿山甲,虽说是闪光的,但是它是绿的。” 【2019最新的精灵冒险文】23年前,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了空间裂缝,在空间裂缝后面是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人类将其称之为秘境。在秘境之中,出现了一种叫做小精灵的生物,他们通过空间裂缝开始入侵人类世界,与人类发生无数的战争。直到一次秘境探索之中,人类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精灵研究院,并且通过破译异世界…
  • 现实封妖游戏
    现实封妖游戏 小说
    “现代抓妖游戏,有点点想山海画妖师。” 灵气回溯,万物开始新一轮的进化,原本存在于野史杂记中光怪陆离的生物也不再只为传说,它们被世人统称为“妖魂”。与此同时,一群手印封妖阵,自称封妖师的人类走向世间,他们御火乘风,降服封印“妖魂,”御使强大的“妖魂”,淬炼神器法器,傲然于世。本书爽文,主流收复妖魂,培养妖魂,以妖魂作战,喜欢妖怪…
  • 山海画妖师
    山海画妖师 顶点
    “山海兽基本到后面都是山海画妖师的伴侣,可以说都是自己的后宫,除了被契约的就只有本命可以是男性。” 古老时代,山海入侵。人类为生存,求道于古老,后得山公教化,传之于三友,借画定义森罗,以妖概述万千,终留画妖师之不世传承。然而,世人只知山海,却不知还有倒山海。1700年前,天地倾覆,山海逆流,妖力的失衡导致无数世界失去了诞生画妖师的可能,而一些世界,却成了画妖师的天堂,为了更好的生活,先辈…
  • 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
    神奇宝贝破格的世界
    “不管怎么看都没有黑暗夹生阴暗,不过火影的忍术感觉不是特别强” 楚夜:妙蛙花,mega进化!使用寄生种子、光合作用、扎根、三粉、神秘守护、光墙、终极吸取,最后树界降临·硬化植物!你打我看我感不感动!楚夜站在树上俯视众人说道。众人:你给我滚啊!ps:又名(现实世界的宠物小精灵、现实世界的口袋妖怪、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现实世界的pokemon)ps2:本书…
  • 精灵之成就系统
    优洛大木《精灵之成就系统》
    “主角太浪了!迟早被打” 某系统:你人生的意义不就是达成一个又一个的成就吗?【达成S级成就:男人的鬼话不能信!】【达成S级成就:宿主,你的路走窄了!】【达成A级成就:我是游戏厅大BOSS】【达成A级成就:开局一条】优洛心累道:“道理我都懂,可是这些成就拿来我有什么用呢?”交流催更群:194915541
  • 精灵之外挂大师
    电子书鲤鱼飞的
    “外挂的人生皆是如此的快乐!” 外挂让你的生活充满愉悦外挂虽然功能很强,不过智能为零。黎明让草系精灵学会了吐水球,鲤鱼王学会了飞行,飞行系精灵学会了潜水打洞出招画面很美,请自行想象。不过,外挂虽好,却叮!黎明兽偷袭并击败了晕倒的喇叭花,获得了1点经验。系统你出来!!(注:本世界的所有精灵道具的制作均受某位神秘人魔改过)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