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水琴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比较好看的穿书文】小说书单
  • 我在书中当团宠
    我在中当团宠
    “男主女主都爱我,怎么办?”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书中的女配,蓝小梦很有觉悟。首先,女主的风头不能抢;其次见到男主绕道走,不能跟男主有任何感情纠葛,因为男主是女主的。人家是有主角光环的,她这个小配角要是不小心点,只不定什么时候就领盒饭了。可是,为何男主总是缠着她?还有,这个女主是怎么回事?为…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公子
    “公子出品,必属精品,不多说。”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抱紧反派皇叔百度云
    “挺有意思的,推荐看看。”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越八零当团宠阮娇娇许萧
    “团宠文,甜甜的,很有意思。”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封少,我穿书了!
    封少我书穿了
    “文风比较搞笑,情节也很有意思。” 【1V1甜宠】好不容易混成影后的颜书予,却连奖杯都没摸到,就一命呜呼。再次醒来,就成了书中和自己同名的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颜书予表示,能怎么办,当然是命最重要啊!从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到参演的影视剧成为现象级,常驻综艺全网好评,日常热搜不断颜书予表示,穿书的生活,还不赖!只是,一直不停…
  • 穿书老婆你超甜
    穿书老pó你最甜下载
    “就是两个字,好看!!!” 穿书前,他控制她:“还逃吗?”谷染染:“权墨焓,就算把我关到死,我也不会爱上你。”穿书后,他问她:“你嫁还是我娶?”看着要跳楼的男子,她还有第三条路吗?谷染染一不小心穿进自己写的书里,被自己笔下的“儿砸”给宠得不知天高地厚。保镖:“主子,这丫头口蜜腹剑,是颗炮弹,必须拆除。”“嗯,糖衣炮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