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书单】小说书单
  • 我在异界建个城
    我在异界建个帝国
    “利用现代知识在异界建设城市,并帮助女皇陛下征服世界的故事” 星海漫游,时空穿梭,机械科技,目标是未知的星辰大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异界建个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7937
  • 我怎么就火了呢
    类似我怎么就火了呢的小说
    “主角被大小姐逼着在娱乐圈混,大小姐父亲却想让主角不留声息的让大小姐在娱乐圈混不下去,却因意外主角越来越火” 来到平行世界的方别只想过普通的生活。直到他相亲第五十次失败的那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女高中生。身为逃家富二代的她梦想成为大明星。于是方别陪着她来到了横店。原本他只想随意整两部烂片打破她的明星梦,好让她回去继承亿万家产,自己也能跟着混口饭吃。直到他发现......门口美甲店的老板说他叫吉良吉影。…
  • 我的续命系统
    我续命系统
    “败家不脑残,钱不是系统给的,资金来源清晰” 《我的续命系统》故事提要——路人:他是超级败家子!明星:他是我们顶礼膜拜的神明!富二代:赵公子是我辈楷模,更是我辈偶像!金融大佬:赵小草以一种败家的方式成为了全球首富!网络巨鳄:他正以创世者的身份在掀起网络变革的新纪元!赵小草:不是我想败家,而是本少爷不想混吃等死啊!
  • 我有一座诸天城
    “哎!我失去的亿万家产啊!”云琛不知是第几次重重叹息。满脸的欲哭无泪,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哪怕从打击中
    “主神建设流,跟超级时空城的套路差不多,书荒的可以读一下”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 诸天改革者
    诸天系统改革者
    “主角在一个个世界里改革,打开平民上升的渠道” 都市修仙中,他截胡陈逼王的装逼时刻,喊出一生行事,何须向你解释。龙蛇世界内,他创办超级科技公司,改革开创星河武者时代。剑道独尊,和叶尘同台比斗,彰显独尊剑道。西游世界,他逆天改命,开创神话世界的工业革命。遮天世界,以一己之力断绝黑暗时代,拯救人类苍生,和狠人大帝坐看她哥哥的归来。遮天、洪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