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yang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小说书单
  • 木叶双生子
    木叶的双生子
    “这个看到我尴尬癌犯了” 莫名穿越到火影忍者,莫名成为鸣人双胞胎弟弟,莫名被即将断气的水门将另一半九尾封印在体内。没关系,这些都能接受,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封印的时候阴九尾脑袋被肚脐眼夹了,怎么就是个话痨呢?“优太那个女的对你绝对有意思。”“优太别睡觉了,起来和我聊天。”“优太这个菜要多放糖。”“优太”“优太”“优太!…
  • 火影之宇智波无若
    火影之宇智波冰若
    “好看,不过我觉得有点烂尾” 小说火影之宇智波无若简介:一个玩游戏的少年突然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里,成为“瞬身止水”的弟弟,且看他如何以一个宇智波后裔的身份在火影世界里绽放独特的风采!我是宇智波无若,宇智波的荣光不容轻视,那些处心积虑谋害我族的人啊,你们的帐,我一笔一笔都给你们记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宇智波…
  • 火影之青莲
    男主女主是卡卡,宇智波,春野的小说是什么
    “还好,不过有点大种马的感觉”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我居然穿越成了鸣人那个花猫脸。这下应该怎么办?胡须、九尾、黄头发,蛤蟆睡袋、查克拉,通通地不要。”一个来自文明世界的灵魂,裹夹着盘古大神的混沌青莲莲蓬,来到了火影世界,一夕穿越成鸣人,誓要成为火影世界最强仙人。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