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婷婷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不得不看甜宠文】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免费章节
    “女主是天地间第一只化形锦鲤,独得天道爸爸恩宠 男主是神兽貔貅,招财属性 (1v1,甜宠文,无虐,无小三)”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女主吊炸天,藏匿身份,还有不张眼的小白莲来挑战女主 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处处关心女主,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她的生活,在她最脆弱的时候在她身后”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txt
    “重生而来,她不再是那个叛逆的明歌,明白父亲的爱,挽救中二弟弟,无意间抱上一条最粗的大腿。社会我明姐,人撩情话多。”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学神不好惹
    开学不好惹
    “女主在一次实验中意外被自己炸死,穿越到女扮男装的佩奇身上,以超强的大脑碾压一众学霸 男主以猫的形态祠堂入她的生活,让女主抛弃了她最爱的学习 (学神女主&小奶狗男主) (系统,女扮男装,虐渣)”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