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无敌文】小说书单
  • 最强特种保镖
    最强特种保镖叶龙小说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他是兵王中的王者!他是杀手界的死神!他无限嚣张!彪悍特种兵王叶龙,脱离神秘组织,重归花都,执行神秘任务,先后成为KTV老板娘,公司冷傲总裁的贴身保镖!在风起云涌的都市,且看他如何掀起巨浪,翻天覆地,脚踏天下!红酒一杯的其它作品:>/br<各位书友…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小说全集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特种兵在都市
    下载小说特种兵在都市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txt电子书下载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超级兵王
    有声小说超级兵王全集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txt下载 下载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史上最强坑爹系统
    史上最强干爹系统
    “” “恭喜您完成“偷看女孩子洗澡”任务,+10分!段位成功提升到英勇的黄铜。奖励技能——阿尔法突袭。完美!“很遗憾的告诉你,由于您刚才“英雄救美”被系统评为失败任务bqg5200#.com20分!段位下至塑料5如果积分为0,你很有可能会死去。都市系统流来袭!我们的口号:没有最爽,只有更爽!@各…
  • 最强神级兵王
    电子书最强神级兵王
    “” 他,是整个世界的地下皇帝。他,是所有敌人眼中的魔鬼。他,是世界上最神秘的男人。他有着众多身份,而每一个身份,都有着足以让人感到震撼的名字。不久前,他应自己师傅的要求,返回国内执行一个保护任务,结果却惊愕的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间,被老家伙给安排了一场婚姻,身边多了个绝美总裁老婆。可惜树欲静而…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全本txt下载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在线阅读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