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轉身回眸、淚傾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切随意】小说书单
  • 万界最强包租公
    万界最强包租公类似的小说
    “一个联通西游,洪荒,封神等世界的酒店” 偶得万界大酒店系统,可以接收来自各个位面的客人,收取租金。妲己魅惑商纣王之后逃了过来,无钱交房租沦为收银小妹。大圣被压五行山下,无聊前来租房,一身所学被榨一空,金箍棒也被借走,从此西游妖怪遭了秧。天蓬元帅挪用公款,长期租房只为一人,哪知东窗事发被贬下凡。牛魔王迷恋水床房,乐不思蜀!萧炎、石…
  • 我有一座诸天城
    “哎!我失去的亿万家产啊!”云琛不知是第几次重重叹息。满脸的欲哭无泪,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哪怕从打击中
    “一座联通诸天万界的城池”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 诸天BOSS群
    类似诸天boss群
    “群友们可以把人和物放进祭天台不断变强” 欢迎来到诸天万界boss群,我们不说虚的,先抓个主角来祭天吧!林易穿越到了神墓世界,激活诸天万界boss群,招收诸天万界的boss,收集各个世界的法则和本源之物,献祭永恒天道。秦始皇:群主,我把易小川抓去祭天了,小赚了一笔,卖我一本修仙功法呗!岳不群:果然,我这糟心的徒弟留着干嘛?还是抓去…
  • 我真不想当BOSS
    我真不想当boss评论
    “无天统治三界后,游历诸天” 穿越成了《西游记后传》里的无天,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不行。刚刚才对如来佛主说了,你是自己走还是我送你走。如来佛主金身在前,佛光万丈,似乎要动手诛魔,是该认个怂自动消失,还是继续装下去?
  • 西游之开局就举报
    小说《西游之开局就举报》TXT百度云
    “成为鸿钧弟子,举报有奖,圣人都逃不过”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本年度最爆笑的西游神作》我,谢云身怀举报系统,前往西游,准备举报妖怪。太上老君,我举报你有私生子!元始天尊,我举报你歧视妖族!通天教主,我举报你打骂弟子!
  • 欧神
    欧神txt全本下载
    “拜福神,可以带来好运”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