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七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甜+虐+逆袭】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男主女主是叶卿,叶薰,慕宿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追了几年了,现在完结了,挺好的。 夜北大大的粉哟😄!”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八零娘亲是女配
    70娘亲是女配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迷迷糊糊穿越到了八零年,成了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还多了个小萌娃。郁闷的是,这恶毒女配把男主给设计了,让男主娶了她也就算了,她的娃儿,竟不是男主的然后,男主金蝉脱壳成功,却让女配成了被村里人嘲讽的寡妇。继承了这一切一切的柳樱雪表示,这也太毒了点吧?冤冤相报何时了,让那对秀恩爱的男女猪幸福去吧…
  • 我在书中当团宠
    我在中当团宠
    “优优优优优优优优优AAAAAA”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书中的女配,蓝小梦很有觉悟。首先,女主的风头不能抢;其次见到男主绕道走,不能跟男主有任何感情纠葛,因为男主是女主的。人家是有主角光环的,她这个小配角要是不小心点,只不定什么时候就领盒饭了。可是,为何男主总是缠着她?还有,这个女主是怎么回事?为…
  • 君爷又被套路了
    君爷又被套路了小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君小少爷说,你的声音和他妈咪很像,所以希望你当他的临时妈咪。每天晚上要在他睡觉前给他念一个晚安故事,节假日需要陪他一起玩,可以偶尔抱抱他,亲亲他。”小男孩睁着一双漂亮至极的凤眸直直地盯着她,随行秘书进行着翻译工作。重生一回,却被一个小团子给缠上。她灭渣男,除恶妹,把曾经失去的全都夺回来,…
  • 当学霸穿成学渣后
    当学霸穿成学渣后呼啦圈txt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国高考状元回档成超级学渣,这是什么样的体验?林嘉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就是重头再来。可那个随身系统是怎么回事,不好好学习就扣生命值?好吧,这也难不倒林嘉,顶着学渣的帽子创下各种奇迹。林嘉的目标:做最厉害的学霸,让别人无话可说。这是一个学霸带着…
  • 魏紫修仙传
    魏紫修仙传小说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这就是一个天才本土少女,一路从南瞻小世界扶摇直上,屹立大千世界巅峰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魏紫修仙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797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