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好正常 ”雕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好的书】小说书单
  • 万界最强共享系统
    万界共享夫君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4848184441” 新书《我真不是科技大佬》已发布,欢迎大家前去叨扰!天下第一——方墨拿着一枚银针看着古三通:你可以把你的金刚不坏神功共享给我吗?魔幻手机——方墨拿着一个娃娃对猪八戒说:你可以把你的三十六变共享给我吗?斗破苍穹——方墨把刀架在萧炎脖子上:你可以把你的异火共享给我吗?叮!系统提示,不可以共享智慧…
  • 我的宠物开挂了
    我的宠物都开挂
    “4661848144” 宠物开挂了,得到了系统,最后成为了神兽。狗子大奔,神医系统,横行医界,进化成为神兽麒麟!蜜獾混混,直播系统,无所畏惧,进化成为神兽霸王!熊猫太玄,侠客系统,行侠仗义,进化成为神兽混沌!肥猫钢镚,刷钱系统,!【厨神系统】,【武道系统】,【捉鬼系统】,【直播系统】,【神龙进化系统】!猴子,乌龟…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神宠系统
    “45464945444”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txt下载
    “4646484444” 关于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再次睁开双眼,洛尘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了一座荒岛上,而且还获得了妖帝分身进化系统......三头地狱犬分身、深海章鱼分身、星空妖龙分身......从此洛尘带着一众分身吞噬进化,步步血腥,步步杀戮!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异界奶爸txt小说下载
    “∩544916446”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 小说
    “4619194445”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超强神龙进化系统
    超强进化系统 小说
    “fffhrfhgffg”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敖问,一次意外死亡,重生为蛇,但是上天赐予他“神龙进化系统”这系统可以穿越万界,可以帮助他蜕蛇成龙!从此敖问为了不想平凡过完一生,开始了轰轰烈烈的进化之路。敖问:可以跟人类结婚生子吗?系统:你自己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吗?《黑暗流、无敌流、装逼流(微度)》PS:胆小、慈悲心勿…
  • 神话级联盟
    神级联盟免费阅读
    “ssgtdjrdgr”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斗罗之逍遥山庄
    斗罗之逍遥山庄 女主
    “ddjrrhddds” 李煜,一个刚刚开始创业的小青年,可能是因为太帅了,所以我们李同志在逛街的时候遭雷劈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第一部里面,成了唐昊和阿银的结拜大哥,因为拥有至高无上的锻造能力,看李煜是如何在斗罗大陆闯出一片天地,建立斗罗大陆最强大的势力,让家族变成最顶级的家族,武魂殿,别惹我,惹我照样灭你热门推荐,…
  • 异界火影战记
    异界火影战记133
    “4516184549” 【作者新书——《召唤火影当领主》已发布,希望大家移步支持~】星辰大陆,一个庞大的异世界,数十万年以来一直修炼的都是魔法与斗气。然而,当一个少年携逆天的火影兑换系统穿越而来,星辰大陆还能否保持以往的平静呢?魔法与忍术、斗气与体术、血脉之力与血继限界之间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尽在《异界火影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