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岑月下的崖边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来来,看一看~~~】小说书单
  • 香蜜沉沉烬如霜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
    “天真的锦觅后来为了旭凤哭得撕心裂肺,这也是一段旷世绝恋!本人人为这本书是很有必要推荐的!”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燕倾天下
    天下归元小说燕倾天下
    “《扶摇》嘛……拍成电视剧也是狠狠地火了一把!嗯……还不错吧!特别是扶摇后来黑化,简直是抓住了所有观众的心,狠狠地虐了一把!”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绝世瞳术师绝世大小姐全文免费
    “本人也很喜欢虐渣渣!看女主虐白莲!踩渣渣!【内心邪恶一下~】”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小姐之帝尊别跑88
    “这本书是反过来的:别的书都是男主哄着女主,而这本书是女主哄着男主!力荐力荐!”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好吧,还是虐渣渣文!看女主斩白莲!”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全文免费阅读帝尊
    “不错吧!这本书本人还是很喜欢的,推荐给大家!”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1免费阅读
    “对于邪王……唉……还行吧……只是,别再水了,就更完美了!嗯!”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