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ཌ࿅九铭࿅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快穿之类的】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主冷静点百度云
    “快穿,女主很直接,不磨唧,1对1,放心入坑”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仙医帝妃
    仙帝医妃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大大的文采真滴好,看完整个人都清爽了呢,关键是不但不是虐文,而且免费,放心入坑”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天才神医宠妃
    天才神医宠妃
    “一路顺畅,很奈思↖(^ω^)↗”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顶点小说
    “好看就对了↖(^ω^)↗”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穿越
    “真心推荐,反穿,女主不按套路出牌,一惊一炸的很有趣↖(^ω^)↗”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类似小说
    “一个字“甜”,喜欢清新小风格的选它准没错↖(^ω^)↗”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