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意願の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看的书】小说书单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txt书包
    “很好看,写的不错!!”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御兽进化商
    御shòu进化商在线阅读
    “写的不错,很好看!!” 灵气复苏百年之后。天地开启了新纪元。新纪元人类吸收复苏在天地间的灵气,形成灵气职业。与此同时星球本土的植物也在进行着进化,野性返祖,灵性变异,灵气职业的修行离不开这些天地灵物。一个精神力孱弱的少年林远发现自己吸收灵气的速度虽然骇人听闻可是却无法保存在自己体内。直到有一天林远发现这些自己无法…
  • 星际之有间杂货铺
    星际之有间杂货铺281
    “写的不错,很好看!!” 日常逗比文,想看女强的出门左拐,谢谢!一个不小心穿到了星际,还是个穷的要打黑工的身份?!为了养弟弟,她只能跟黑心系统合作,开始了致富??之旅!
  • 寻龙魔妃
    寻龙 作者 魔乐
    “写的不错,很好看!!”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夜离歌发现自己不仅不能说话,还缩水了,更恐怖的是,她还被一条白龙给捡回去当闺女了,这倒没什么,有个看着威风凛凛的龙爹貌似也不错,可是她感觉自己迟早要被那蠢龙爹给玩儿死。生命力很小强的夜离歌没被玩儿死,但是龙爹却被她给玩儿没了,为了寻找养了自己几年的龙爹,她和毛球踏上了寻…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阅读
    “写的不错,很好看!!”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星际破烂女王
    小说《星际破烂女王txt下载》TXT下载
    “写的不错,很好看!!”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五零福妻有空间
    重生五零福妻有空间下载
    “写的不错,很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空间+年代+1V1,超甜】身份神秘行踪成迷的顾四哥,突然被山沟沟的小村姑萌到,好乖,好软,好萌,甜炸了!自那以后满脑子都是结婚然,婚后才发现,乖乖巧巧软软萌萌的媳妇才是大佬。——福运逆天运气爆表的灵族独苗,重生到1957年偏远落后缺衣少食的小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