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柠檬萌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书,现言,古言,快穿,女强都有,而且都很宠很宠很宠!】小说书单
  • 老婆你下凡辛苦了
    老pó辛苦我爱你
    “虽然这篇文目前章节还很少,但是感觉很好看啊~女主就是个大佬!很强很强!力荐!!!” 【互宠+爽文,女主又美又A,真·神仙姐姐】姜情是最不守纪律的神仙,得,终于被罚了,被贬下了凡。不过,能乖乖受罚她就不叫姜情。转身就搞了个替身下去。谁知,这替身在十八岁就挂了。怕东窗事发,姜情只好下去补救。谁成想,遇到了曾经救过的小P孩,小P孩长大成了大佬。大佬谁都不爱,心里就惦记着他的神仙…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重生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小说
    “这本书真的超级宠啊!!!很喜欢很喜欢~不过女主前期为了使男主对自己有所改观,所以会经常哭,或许会有人觉得女主有些白莲花,但是女主其实是很自立自强的!个人觉得这本书适合慢慢看。力荐!!!”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越后她成了万人迷 小说免费阅读
    “这绝对是我见过的女主中最会吹彩虹屁,最会怼人的一个!看完下来,感觉自己涨知识了呢~很沙雕搞笑轻松的一篇文,很甜很甜很甜!不过里面有一点点玻璃渣,但都是为升华男女主感情铺路的,所以不用担心,真的超级甜!!!力荐!!!”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刀道宠儿开黑店
    “很另类的一篇快穿文,女主真的超级强大!还很仙!带着一张不食人间烟火的脸带你各种装逼各种飞!超赞哦!力荐!!!”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你过来小说完整版
    “唯一一个剧情各种狗血玛丽苏我还看得心甘情愿的一篇文!因为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啊~!!!好喜欢女主!可可爱爱的!系统也是可可爱爱的!连支线也是可可爱爱的!真的好喜欢女主和系统互怼的日常!系统与支线的日常也好喜欢!真的超级搞笑沙雕啊!明明前一秒还被剧情给虐得死去活来,后一秒就可能被女主和系统的互动给笑喷出来!力荐!!!”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免费阅读txt
    “很另类的快穿文(其实我也不确定算不算快穿文),真的超级好看啊!!!力荐!!!”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