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知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梦璃】小说书单
  •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重生豪门之千金是学霸
    “棠墨真的很甜,就算陆棠棠要下地狱,季言墨一定会护她周全。” 养姐杀害她、顶替她的高考名额、联合养兄夺她家产、逼死她父母,还让他们死后无人收尸。她带着滔天恨意重生回十五岁,誓要让白眼狼付出代价。斗渣姐、虐渣兄、护至亲、保家产、当学霸她要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国民女神超拽的
    重生女神超拽的小说
    “我夏就是女王,这世间的险恶她自己也能摆平,但孟学长北宸就是护着她,她就是他的心头肉!”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 冷魅公主复仇葬心恋
    冷魅公主的复仇葬心恋
    “有情人终成眷属,但这只是冰山一角,总有那么一些例外,总有那么一些遗憾,让我们痛苦一生。” 她们是闻风丧胆的王!她冷漠无情;她可爱无良;她抚媚多情!令人心痛的背叛使她们走在一起,也是这背叛造就了今天的杀手至尊。冷是他的代名词,花心是他的代名词,温柔是他的代名词。三位绝美的MM和三位帅到极点的GG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爱情到最后到底是喜是悲?是爱还是恨?
  • 总统谋妻:婚不由你
    小说 陆少谋妻之婚不由你
    “都说沈家长女沈清无心?从今往后,他陆景行和沈清共用一颗心脏。” 潇湘书院vip20190507完结341.6万字515.7万阅读1.7万收藏一句话简介;【我陆景行这辈子只护沈清一人】【动我可以,动我老婆,你试试看】他、m国太子爷,军区最年轻军官,权势滔天手段狠辣、其阴孑的手法让人闻风丧胆,人称行走的阎王爷。她、行业内最值钱的企业规划师,江城首富之女,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