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寻仙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妖怪名单】小说书单
  • 搜神记
    树上野狐搜神记txt
    “我国最早的志怪小说,值得一看!” 传说中的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随着天下公认的领袖神农氏的去世,各族群雄都开始蠢蠢欲动,就在此波涛暗涌的动荡时代,一位少年横空出世,在机缘巧合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长篇神怪小说《搜神记》会带你进入一个充满瑰丽山川,珍禽异兽,神功法术,爱恨情仇的梦幻般的古代神话世界。树下野狐新作《画…
  • 酉阳杂俎
    酉阳杂俎礼异全文翻译
    “五柳先生陶渊明的佳作,奇闻趣事,怪力乱神!” 《酉阳杂俎》,唐代笔记小说集,有前卷20卷,续集10卷,作者段成式。所记有仙佛鬼怪、人事以至动物、植物、酒食、寺庙等等,分类编录,一部分内容属志怪传奇类,另一些记载各地与异域珍异之物。是一部上承六朝,下启宋、明以及清初志怪小说的重要著作,对后世产生了较大的影响。鲁迅曾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这部…
  • 子不语[恐怖之书]
    子不语漫画阅读
    “中国古代十大志怪小说之一” 被一本名为子不语的书缠上,就代表会被恐怖缠上一直喜欢看恐怖类型的小说,但是好看的太少了,于是决定自己来撸一发PS:本书正文暧昧清水向PPS:主角非万能向非圣母向,主角未必很幸运,未必不会死,未必会活到最后。PPPS:鬼魂万能向,只能逃脱,不能杀死。(向黑色火种致敬,我TMD就爱看这样的)第…
  • 随园诗话
    随园诗话迅雷
    “神仙鬼怪,奇人异事!喜欢的不妨一看!” 《随园诗话》,清代袁枚的一部有为之作,有其很强的针对性。本书所论及的,从诗人的先天资质,到后天的品德修养、读书学习及社会实践;从写景、言情,到咏物、咏史;从立意构思,到谋篇炼句;从辞采、韵律,到比兴、寄托、自然、空灵、曲折等各种表现手法和艺术风格,以及诗的修改、诗的鉴赏、诗的编选,乃至诗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