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メ专属你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向往的生活】小说书单
  • 我就这样出名了
    就这样出了名
    “向往自由向往幸福向往美好” 《我就这样出名了》故事提要——从向往的生活开始,少年的肩挑起了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轻松有爱舒适悠闲的故事,人物纯属生搬硬凑,请勿代入哦!与人为善,嘴下留情!qq群:772110567......
  • 向往之美食供应商
    向往之美食供应商顶点
    “美食娱乐很向往,能慢慢的品尝” 新书《三十出道从综艺开始》求收藏推荐。凌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正在拍向往的生活。“叮,发布主线任务:靠厨艺征服节目组,留在向往的生活。”凌睿表示,压力很大。于是,做个饭,谈个恋爱,拍个戏,录个综艺,发个糖这本书就是个平淡的不能再平淡的小说了,想看装逼打脸的绕道啊。别点进来!欢迎水友们…
  • 向往的生活之娱乐大师
    男主女主是叶明轩,章紫枫,小轩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开始的对世界不服输,慢慢的也学会了适应。” 《向往的生活之娱乐大师》故事提要——穿越平行世界,带着一个世界知识财富的叶明轩,从向往的生活开始,搅动娱乐圈的风云.且看他如何一步一步成为娱乐大师.单女主,不玄幻,生活化.建了一个交流群:284055821欢迎大家来聊天灌水提意见......
  • 向往的生活之龙套巨星
    向往生活之龙神
    “向往的生活也是我的向往” 一个从地球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小小龙套,从向往的生活这档综艺节目,一步步成长为娱乐天王。陈诺忙时到处领奖,开演唱会,拍电视剧电影,闲时就回去节目组划水,种地摸鱼,体验田园生活。周莉颖幽怨无比:“陈诺你啥时候能陪陪我啊。”丽迪:“哼,别的粉丝给他寄刀片,只有我这个粉丝,能够亲自去节目组找他真人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