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媛媛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深蓝水浅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求放过
    “宠宠宠,男女主1v1,虐渣干脆利落,内容很爽,偶尔开点小车,很好看”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小说《快穿殿下别自闭》TXT百度云
    “女主外表温柔,其实很“彪悍”,拉仇恨贼六……”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重生之女配功德无量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没有记忆没有系统,按照冥冥指引完成任务获得功德,每次的身份都是结局不太好的炮灰,剧情很好,值得看”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txt
    “瓷宝身娇体软易推倒,是个怪力少女,男主腹黑闷骚,高甜,宠宠宠”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苏糖男主都崩坏
    “积分冻结,男主崩坏,返回世界重新攻略,剧情甜甜甜,宠文,内容引起极度舒适”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喻言阮辰宇《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女主看似冷漠无情,但对世间万物有着怜悯之心,宠宠宠……”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男主女主是贺宏霆,陆承,唐薇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为了修炼人形穿越小世界帮别人实现心愿,遇上了当初年少时给了半颗妖丹的男主……来啊,快活啊”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