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小狐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宫斗,青春,玄幻,穿越,不同的风格不同的人物,每本书都值得看】小说书单
  • 凤鸣宫阙
    凤鸣宫阙全集完结
    “是一本很好的小说,说实话,就是拍成电视剧出来也是很好看的,男女主一步步成长,故事情节丝丝入扣,条理清晰” 身为罪臣之女,被罚在宫中做了个小小奴婢。她陶君兰就该认命?活得屈辱卑微,死得无声无息?她偏不屈从!她有强势手腕,也有倾城容颜,权力,亲情,爱情她统统都要!再将仇人统统碾碎成泥!新书《盛世凰谋:后宫升职记》已经开了,求抱走~阿音的QQ群:292903306或者直接搜索群,顾婉音也可以哟~欢迎…
  • 仙医帝妃
    仙医妃txt下载
    “这本书还没有完结,所以现在一直是在每日打卡养文的的阶段,但是前面的情节还是很好看的,不至于枯燥无聊,很有让人一直看下去的欲望”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00
    “谁的人生不是一步步走出来的,女主并不像其他的书里一样拥有金手指,想要什么有什么,女主用的是自己脑海里的知识,可见不论何时何地,肚子里有墨水总是不错的”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教学当作副业,一门心思地扑在农庄和餐饮上。可即使她如此低调行事,还是难以平息姐姐的怒火,一次愤怒的撞车彻底将她送到了古代。明明她的人品很好,老天为什么还要将她送到地广人稀的北地。北地是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