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的小说类型比较多,有快穿的言情的,反正都看给你们推荐几个】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小说《锦鲤仙妻甜如蜜》TXT下载
    “这本小说挺好看的,为你们所见一本快穿小说,里面挺有趣的,女主一直在帮男主夺取男主光环,嗯,看看吧”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宠男神宠上天
    “这个,女主特别的可爱,我家瓷瓷除了力气大了一点,萌了一点,腿短了一点,嗯,看起来年纪小了一点,剩下,让我总有一种我是怪阿姨的感觉。反正特别好看, 瓷瓷:我不管我不管,我最好看。”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完整版免费阅读
    “这本书特别好看,男主的名字特别秀气,男主是个医生,有洁癖特别严重的洁癖,但对女主没有,女主是个吉他手,还有就是女主特别帅气,男主是病娇。看看吧。”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简介说明了一切,反正就是好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拽炸天
    “女主是一条龙,性子很直,反正这是我认为的,智商很高,情商很低。”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txt百度云
    “这本书么我一直在追特别好看。女主的教养特别好,看得我都想成女主身边的小迷迷,嘿嘿,女主一直在嘲讽他的系统”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快穿宿主开挂了
    “撒泼打滚耍无赖,反正你们要看这本书。这本书特别好看。”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妲己快穿文高h
    “这本书么,女主智商很高,反正你们喜欢吧,我觉得特别特别特别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七少的书不用说啦,时光不老,帝盟不散。嘿嘿”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嗯嗯,同上一句时光不老,帝盟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