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艾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统流,游戏,任务类】小说书单
  • boss他又来了
    boss他又来了无删减
    “快穿类,是甜文1v1的,前期会有一点虐,第二个位面就比较好了,整本书都很不错(*๓´╰╯`๓)♡”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txt网盘
    “女主穿越位面消除男主的黑化值,女主性格逗比各种皮,系统更逗比,整个文是甜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变成玩
    “当世界变成玩偶世界,不玩游戏,玩不赢游戏都要变成玩偶,你要怎么做?且看女主如何在玩偶世界中逆袭人生。”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他又撒娇了勿妄之灾小说
    “有一段时间没看了,总得来说是本甜文,就是更新有点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