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书友2019110714504032669515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 现代 学霸字神 重生 穿越 甜宠】小说书单
  • 帝少今天又醋了
    今天又被帝少宠了 小说
    “女主为男主生了一个小包子,女主似乎失忆不记得以前了。” 纪以宁是霍家流落在外二十多年的亲生女儿。某日,回到京城寻亲,发现她的位置早被一个养女给代替了。美丽动人的养女妹妹捂嘴娇笑:“姐姐,对不起啊,你未婚夫说他现在只想和我在一起。”纪以宁:“啊?这么重口味?给你给你,都给你,赶紧拿走,这么丑的男人也就只有你配的上了。”某日,某女把某帝少堵在墙角,…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免费全本
    “女主萌萌哒,男主霸道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 热搜又被我承包了
    热搜又被承包了全文
    “超级喜欢,推荐。星际厨师,穿越现代。擦出了什么样的雪花呢?一起去看看吧!” 【美食+娱乐圈+爽文】坐拥万千迷妹的星际厨神,安颜穿越到地球的第一天就差点被气死!不仅黑科技产业没了,做好事还被无缘无故泼了一身狗血。#网红女主播安颜人设崩塌!##安颜请给受害者一个解释!##安颜滚出娱乐圈!#然而几个月后,热搜的画风突然变了#卧槽!颜宝真好看!##惊,颜宝做饭味道一流,真…
  •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女主非常强,男主非常喜欢女主。因为前世的原因,女主非常怕男主。” 传闻秦家夫人带回来的小女凤浔,痴心妄想,胆大包天的给小王爷下药,被人赃并获。传闻这凤浔炼丹不会,武道不行,驯兽无能,不比她姐姐秦玉柔的天资聪慧,无数名师争夺为徒。传闻她被小王爷拒绝后,自暴自弃,将自己嫁给了一个瘸子。事实上“昨日小王爷去找凤浔想要投怀送抱,被凤浔家的那只小猫挠花了脸。”“凤…
  • 学神不好惹
    学神不好惹txt下载
    “学神,超喜欢的。里面有甜蜜的爱情哦~”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全文免费阅读
    “喜爱甜甜的爱情的人推荐!”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故事提要——“夏影后,请问你有男朋友吗?”“夏影后,你知道寒总公开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吗,你会答应寒总的追求吗?”夏亦珊捏捏眉心,“没有,不知道,无可奉告,谢谢。”人群中一阵喧哗,她身后,苏影帝怀里不小心掉出一本红本本。就近的记者捡起来,“卧槽!苏景霆和夏亦珊的结婚证!”…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男主
    “学神,女主是重生的。男主有两个身份”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组又美又娇完整版
    “言情,总裁,一见钟情。”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我在书中当团宠
    我在京中当团宠
    “女主混娱乐圈,男主是总裁。(穿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书中的女配,蓝小梦很有觉悟。首先,女主的风头不能抢;其次见到男主绕道走,不能跟男主有任何感情纠葛,因为男主是女主的。人家是有主角光环的,她这个小配角要是不小心点,只不定什么时候就领盒饭了。可是,为何男主总是缠着她?还有,这个女主是怎么回事?为…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全文百度云
    “女主怕男主,互相虐渣,(甜)”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