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的】小说书单
  • 我的宠兽融合系统
    我的shòu融合系统
    “无聊首选,书荒必备,好看就玩了”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五只青铜妖兽,就能融合成一只白银级妖兽?冰霜巨龙+火龙+风龙+雷龙+青龙,融合之后进化为灭世魔龙?震惊!小伙操作失误,竟融合出(简介无力,请看第一章)注:本书装逼少,轻松搞笑流,前二十章略套路,不喜勿喷。
  • 西游之开局就举报
    西游之开局就
    “搞笑的,好康的嗯对了”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本年度最爆笑的西游神作》我,谢云身怀举报系统,前往西游,准备举报妖怪。太上老君,我举报你有私生子!元始天尊,我举报你歧视妖族!通天教主,我举报你打骂弟子!
  •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
    北照美冥挖了出来txt下载
    “无敌明暗两线看懂就会感觉还不错” 我的名字叫做右斗,出生于雾忍村,忍界称我,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为乱世三杰。其实,我是不想跟那两个二愣子作对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挂逼,可是系统非得让我统一整个忍界。所以,在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候,我直接掀了桌子,结果,打死我都没有不相信,这两个二愣子竟然合起伙儿来偷袭我!不过他们杀不死我,只能封印…
  • 谁让我是灵草呢
    谁让我是灵草呢
    “养殖种田养肥了再看看” 路人A:”看见那紫衣仙子了吗,传闻是紫罗兰化人,容颜惊世,回眸一笑百媚生。”某灵草:“那是我女儿,我觉得不怎么好看。”路人B:“那蓝发仙女,据说是玫瑰化形而来,宛如绝代妖姬,但性格温柔似水。”某灵草:“那也是我女儿,脾气哪有那么好,在家总吼我。”路人C:“还有那黑衣少年,听说也是植物成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