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小吱吱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取名字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能提取万物
    我能提取万物小说免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秀出生在小家族,天生体弱多病,无法成为武者,偶然间得到万物提取系统,从此踏上修仙之旅。陈秀:提取百年古树。系统:获得回春丹。陈秀:提取王大师。系统:获得《形意拳》陈秀:提取玄铁重剑。系统:获得精炼玄铁匕首。平凡少年在“系统”的帮助下,凭着自己的不懈努力,终成不朽。
  • 圣虚(圣墟)
    圣虚下载txt
    “东哥的书,格局总是很大,很喜欢这类书。qwq。”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遮天
    青铜巨棺小说
    “经典,开头看过三遍,没读进去,推荐完美世界,哇哈哈哈哈”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小说百度百科
    “没看,封面不错,B站封推同名动漫,感觉很好看。”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五悼亡者归来在线阅读txt
    “龙族一很好看,喜欢诺诺,恩,其余几部没看过,听说过上杉绘梨衣,有空再看。”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好书,二十字” 《万古之王》(校对版全本)作者:快餐店平民少年罗天,身怀绝世之资,却被误认为废脉者。偶得无上天书,开启至强神脉,修造化神诀,一飞冲天,震烁万古。从世俗底层,到万界诸天,横压当世天骄,纵横万千宗门,睥睨神话万族,成就不朽不灭永恒超脱的万古至尊之王!①本书是天才流,非废材流。②已完本《主宰之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