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破孩儿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自己爱看的书,推荐给大家,不叨叨,绝对经典!】小说书单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勉传之两晋风云
    “此书乃本人看过的章节最长,字数最多的,看书看的最佩服的作者的书,恍恍惚惚中觉得书中写的正统方士就应该是这样,已现实不分,好看二字送给各位看官”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 有声小说
    “作者能喷敢喷会喷,叫人代入感十足的一本书,狠狠地看完,不后悔”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抗联薪火传
    抗抗联薪火传
    “个人认为是一本喜感十足的“抗日神剧”,闲暇时可以换换脑,你值得拥有” 关于抗联薪火传:是谁在漫漫寒夜中点燃了一枚火种,在十四年间虽然有时大火燎天有时只是火星点点,可是火种未断永远相传!是哪支部队以四万没有支援没有补给的武装在白山黑水间与几十万日本侵略者缠斗,最后只剩下区区几百人?有一种精神叫不屈,有一支队伍叫抗联!别人都叫他雷小六,他从十六岁加入抗联,当抗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