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快穿+青春】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男主女主是白仙仙,叶霆,仙仙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自己的美丽!白仙仙自从莫名其妙死了之后,就开始为了这一目标而奋斗[emot=default,21/]”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归来
    “聪明的,活了千年的妲己娘娘,为了活过来。开始自己的攻略。因为没有完结,不太好总结,文笔总归是好的。女主没心没肺,还没意识到什么,和男主斗智斗勇ing”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姒锦
    “倔强的为了家乡的女孩和巨富的“纨绔”子弟,还是很有看头的”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悼亡者的归来txt
    “我们都是小怪兽。这本书,无需多言。”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