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隋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有各的特色,各有个的新意(字面意思)。】小说书单
  • 第一次就变强
    反派死一次变强一次
    “一本无敌流的小说,快热,虽然套路有点老,但在无敌流也算是别具一格了。”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第一次翻数学书,数学熟练度+999。第一次照镜子,颜值+999,获得国民男神属性。第一次做俯卧撑,肾功能+999,持久度+999。获得了第一次就变强系统,罗阳:来吧,跟我一起尽情地体验第一次吧!人生有多少个第一次,就有多少迈向巅峰的感觉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正版
    “慢热,构思巧妙,推荐观看”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漫威里的国王
    漫威里的国王类似的小说
    “脑洞很大,很少见,创意新奇。” 凯亚本是一个小岛国王,觉醒系统后,开始打造漫威至高国度——德玛西亚。建设国家的种田流,不做英雄但造英雄,不时拉上猴哥独战银河,偶尔去DC宇宙选个王妃凯亚:“那个,我们真的爱好和平,麻烦外交的各位回个电。”银河联盟、漫威九界、亚特兰蒂斯各地文明内部:“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不要回答!”PS:基…
  • 直播之极限巨星
    陆羽石磊《直播之极限巨星》
    “嗯,可以学习,学习我感觉作者对极限运动,十分熟悉,细节描写到位,可以推荐。” 陆羽穿越了。在这个全民缺乏野性、贪生怕死的世界里,他成为了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极限运动大师!穿梭于繁华的都市楼林,深入到地球上最危险,最恶劣的极限之地!徒手攀岩,楼顶跑酷,荒野求生,无伞包高空跳伞!横渡百慕大,单挑亚马逊,环海漂流,流浪极地!他是全世界无氧登顶珠峰的第一人!也是唯一一个在75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