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言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类作品】小说书单
  • 大魏宫廷
    大庭宫魏在线阅读
    “很早之前看过的一本书,看了大概一两百章,当时还在连载。偏向稍微轻松一点的文风”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汉乡
    汉乡全文
    “权谋斗争类。主角穿越大汉王朝汉武帝时期,自称西北理工学派,与霍去病、李敢、曹襄成为好友。目前已经完结,大家可以试试,特别好看喔”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秦吏
    秦吏txt全本下载 精校
    “主角穿越到一个秦出土文献中叫黑夫的小卒身上,热血争霸类的吧,怼怼当时看了老长时间。目前已经完结”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大唐虎贲
    大唐虎贲txt校对
    “穿越到唐将军裴旻身上,剑术超群,文采斐然。以从龙之功入仕,权谋斗争类,虽然对zz斗争写的并不是完美,但瑕不掩瑜,能让怼怼看好几百章的小说,已经非常不错了喔” 在隋末动乱之际,一位少年虎贲横空出世。他就是罗士信,演义小说中罗成的历史原型。十四岁从军,单骑于敌阵前挑战,无人敢应。隋炀帝闻其名,令画师画下他战场上的相貌来观看。他重情重义,骁勇彪悍,征战沙场仅有六年,却身经百战,勇名赫赫。唐讨刘黑闼战中,罗士信以区区两百人,于残败的洺水小城挡刘黑闼上万…
  • 天唐锦绣
    房玄龄评三国
    “感觉这本书还不错,可以有兴趣的童鞋可以看看呀,在此不多赘述”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宋的智慧
    宋朝的智慧
    “穿越文。主角从山村里走出,面对北宋内忧外患,南征北战东挡西杀,最终成为一代王者,最后却远走海外。这本书偏黑暗,文字或平淡或激昂,书写惊心动魄的历史斗争。作者是孑与2,”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唐砖
    唐砖同类小说推荐
    “怼怼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一本书,完完整整几乎一章不差的看了9遍,已经到了整本书随便看一章的第一页,就知道是什么情节的地步。喜欢主角的与人为善,喜欢李世民的刚烈义勇,喜欢长孙皇后的贤良淑德,喜欢老李纲的方正无私,喜欢程咬金、牛进达,喜欢勇猛的处默,喜欢无舌的孩童气,喜欢无敌的单鹰,喜欢聪慧的李泰,喜欢狡黠的小武,甚至喜欢一些反派。 对我来说这本书很少有真正的反派,他们都是有血有肉,极具个性的。高山羊子的一生是悲壮的,直到老她都没有放弃,荣华女与盖苏文的爱情堪称典范。 怼怼曾经专门写过这本书三千字的长评,后来丢了也就没有发表。 这本书深处的平和,或许会让你在喧嚣的现实中找到一处心灵飞舞之地…”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明末第一枭雄
    明末第一枭雄1003明末第一枭雄
    “黑男爵的书,有点轻松的穿越大明文,很好看,不过主角貌似穿越的有点早…” 薛羽,二十一世纪大好青年一枚,因为误挖血煞龙穴,穿越到了明朝末期,一个黑暗无比的乱世之中!朝堂之上,阿谀我诈,党争不断,大小官员争权夺利,无人顾及黎民百姓的死活!山海关外,在努尔哈赤、皇太极指挥下,八旗健儿纵横驰骋,不断攻城掠地,实力日益壮大!中原大地,灾害不断,高迎祥、李自成、张献忠带领…
  • 明天下
    明天下txt百度云
    “大明王朝日落西山,群雄四起,化身巨人在中原大地上奋力厮杀,然而没有人知道,他们背后,还有一位早已羽翼丰满的巨人在伺机而动。” 明末的历史纷乱混杂,堪称是一段由一些有着强大个人魅力的人书写成的历史。不论是李自成,还是张献忠这些叛逆者,还是崇祯,袁崇焕,这些当权者,亦或是吴三桂,耿精忠这些背叛者,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的故事,就是因为有了这些精彩的故事,明末的历史才变得大气起磅礴,波澜起伏。想要把这一段历史写好,自然要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