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暮山南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创书单,欢迎大家。】小说书单
  •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
    类似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
    “147414254345315” 李耀翔穿越到火影世界,同样姓李,但跟李洛克没有丁点关系。且看李耀翔如何将漩涡鸣人一步一步彻底黑化!直到最后,黑化诸天万界!挖掘光明中的黑暗,绽放黑暗中的光明!鸣人:“如果这就是我守护的木叶那不要也罢!”路飞:“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正义那我宁愿永世为恶!”绿谷出久:“如果这就是英雄那我就反了…
  • 斗罗之唤神
    斗罗之唤神 小说
    “56726742135465”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水寒,拥有双生武魂,且都是从未出现过的的顶级武魂,紫瞳灵眸与金瞳灵眸。紫瞳灵眸,获取魂兽魂环,便可召唤该魂兽。金瞳灵眸,辅助增幅魂兽。当水寒成神后,被称为:唤神!
  • 海贼之基因怪才
    海贼之基因怪才txt下载
    “355213256880984262485135” 上一秒在和小姐姐压马路,下一秒澪却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带着一个能抽取基因、录取基因、融合基因且培养生物的系统,开始了在海贼王世界里的惬意小日子。没事儿的时候抢一抢献给天龙人的天上金,或是抓几只小猫咪小兔子养成。感到无聊了,就在新世界各大强者地盘走一圈,逛一逛。生活如此美好,何必动手动脚呢~…
  • 我在漫威当龙帝
    漫威龙帝洛麟
    “355426121807876” 身怀一个拥有‘龙之概念’力量的系统。那就成为承载一切‘龙之力’的龙帝,搅动漫威的风雨吧!快龙、喷火龙、圣主、火龙王伊古尼鲁、赤龙帝一切的龙之力将在他手中显现。(以漫威电影宇宙为主)
  • 斗罗之九星毒奶
    斗罗之毒奶斗罗小说
    “35154888890045231500” 唐糖:“三哥,你的玄天功教教我呗。”唐三:“抱歉,唐门功法除唐门弟子外不得外传。”看着转身离开,毫无半点犹豫的唐三,唐糖大怒。”卧槽,无情。“唐糖:“系统,给我来套玄天功功法练练!”系统提示:VIP等级不够,请充值。唐糖:“mmp!”
  • 木叶之死亡手术师
    木叶之死亡手术师平板
    “34128450879618984600468” 【群:893403852,有兴趣可以加下,主要交流方便,诚信接受建议】海贼王中,被称为究极果实,赏金达到三十亿的手术果实,来到了火影世界。写轮眼、轮回眼、尸骨脉、磁遁、岚遁一切皆可移植,我是不是天才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是。
  • 神奇宝贝之智辉
    神奇宝贝智辉
    “35150759485135” 一觉醒来,重生真新镇。有个隔壁叫大木,有个妈妈叫花子,还有个弟弟叫小智。重生神奇宝贝世界,原本想要和弟弟一样十岁就走遍全世界,然而看着劳累的母亲,智辉选择走上研究之路,迟了整整五年才和弟弟一起出发旅行。幸运的是这五年的时间没有白费,大木博士最小的学生,精灵联盟最小的博士,关东冰天王科拿最疼…
  • 超神学院之异能者
    超神学院之异能者免费阅读
    “351258884900” 简介:这是万界文。作为后天觉醒异能者,李三道很幸运,他拥有穿越诸天的能力。作为后天觉醒异能者,李三道很不幸,异能觉醒后第一次穿越,他迷路了。异能觉醒时,正在第N次看雄兵连,所以下意识,他就来到这个世界。关键是,我以前那个世界叫什么名字啊!这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在找路回家故事!暂定世界《海贼王…
  • 木叶从融合九尾开始
    木叶48年。一声怒吼打破了木叶村平静的夜晚。只见一只无比庞大的九尾狐狸出现在村子中央,疯狂进行着破坏
    “311884247698850” 穿越到火影世界,没有挂比血统,只是一名普通平民。开局融合九尾力量!谁说平民不能逆天?!若干年后。忍界大战。宇智波斑道:“我宇智波斑承认你为当世最强!!!”新树:“那你还不快滚?”粉丝qun:855751597
  •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
    被冥美照挖出来了
    “351345254880790” 我的名字叫做右斗,出生于雾忍村,忍界称我,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为乱世三杰。其实,我是不想跟那两个二愣子作对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挂逼,可是系统非得让我统一整个忍界。所以,在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候,我直接掀了桌子,结果,打死我都没有不相信,这两个二愣子竟然合起伙儿来偷袭我!不过他们杀不死我,只能封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