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蜉蝣25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男主快穿】小说书单
  • 女配拒绝当炮灰
    快穿之女配拒绝被炮灰笔趣
    “无cp的,女主三观很正,基本上每个世界都是冲着知识去的,很赞” 小透明初中生姜蝉,人生中拿了一手烂牌。父母不详,在孤儿院中长大,靠着孤儿院的资助勉强读到了初中毕业。孤儿院经营困难,没有办法负担她高中的学费,姜蝉面临着毕业就辍学的命运。正当姜蝉绝望的时候,一个光团从天而降地砸到了姜蝉的脑袋上。只要姜蝉和它签订契约,到一个个小世界里完成任务,姜蝉就能够学到…
  • 大佬的快穿旅途
    大佬快穿旅途
    “无cp的,女主真大佬,爽文” 六界中所有生物都知道,魔界的魔王有个六界第一美人的妹妹,却不知道魔王的容貌更胜一筹。你想象中的姐妹之间的互相嫉妒并不存在,魔界所有的魔都知道他们的魔王最宠妹妹了,恨不得把最好的都给自己的妹妹。可惜好景不长,捧在手心中长大的妹妹被人陷害身亡,魔王也因机缘巧合之下踏上了穿越时空寻找妹妹的旅途。…
  • 快穿之拯救发际线
    快穿之拯救发际线txt
    “无cp的,一个为了拯救发际线而穿快的主角” 白昔最喜欢的事情便是窝在那颗巨大的白蜡树上睡觉可是某天,当她从睡梦中醒来,看看着地上那大团大团的头发,以及镜中锃亮的脑门,她觉得一定是她看花了眼为了不成为秃头少女,白·懒癌·昔只好奔走于各个世界中白昔:不然这孩子还是不要了吧零天:小祖宗!你冷静点!想想你的发际线!!!注:本文无cp!!前两…
  • 快穿之妖妃人生
    妖妃人生
    “无cp的,嗯嗯嗯嗯…不要被小说名字误导了哈” 【综影视】(包月免费)二十三世界的克隆人因背叛身死,芯片意外掉落二十一世纪平凡女孩车祸后的大脑内,本以为能得到平凡的幸福,却再次被贪心的人类陷害身死,之后穿梭无尽时空,以人身养魂,完成不同人的心愿。女主是狠人,虐渣男,此文爽文。叶妖妃:乖,叫我女王陛下!本文穿电视剧电影,偶尔有原创世界,每…
  • 快穿之路人有毒
    快穿之没人有毒
    “无cp的,还木有看,看了再加评论” 一颗被三界所厌弃的灵魂碎片,带着空间开启隐藏属性,在三千小世界中穿梭,完善自己的同时,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证道之路!其实这就是一个脑回路清奇的胆小鬼,在不断穿越的过程中,成长为让主角们避之不及的大BOSS的故事!PS:本文无男主,穿书,路人逆袭类型!!
  • 快穿美人有点妖
    快穿之美人有点妖贴吧
    “无cp的,没看呢,自己拔草哈”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 懒癌治愈法则
    懒癌治愈法则小说无防盗章节
    “无cp的,还没有看,自己拔草哈” 高级智能生命体系统0000001回到五千年前的星际大开发时代,历经艰辛才找到了最符合治愈条件的宿主。这人果然符合父上的条件1.懒2.非常懒3.足够以及非常的懒这个人类,简直太完美了!为了更好地满足宿主的“治疗”意愿,系统0000001,特意制定了以下治愈法则——1.绝对不给宿主任何偷懒的机…
  • 快穿之她来自地狱
    快穿之女配来自地狱
    “无cp的,万念俱灰的女主啊” 【无固定cp】【女主成长流】【时而逗逼时而正经】她服刑于十七层地狱,奉命稳定主世界能量。她需要扮演好任何人,不能出现偏差,强大美丽,懦弱丑陋,或好或坏。她必须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摒弃一切外来情感,她看破生死,为了执行任务,踏遍万千世界,尝尽人生百味,一步一步走向强大,一步一步完美自身。但她…
  • 一品仙娇
    一品仙娇txt下载微盘
    “唔…算是无男主吧,男主只在大结局出现了一幕,很好看的一本书” 一品仙娇-文飘过峰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小说免费
    “无男主唔…记得不是太清楚了,不过也很有意思”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