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女强】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免费阅读全文
    “女扮男装的科举文,女主自信坚定,有自己的理想信念”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骗嫁之权臣有喜
    八月十五,玉盘佳节。清冷的月辉下,明黄sè的修长人影穿过长长的花栏小道,步伐迅速。他的目光望着不远处的
    “比较好看的女扮男装文” 当奸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她没想到,重活一世,会成为一位卑鄙无耻丧尽天良的‘奸臣’,当朝一品左相。听说:奸臣顾相,残害忠良,迷惑君王,丧心病狂。权势在手、美人绕膝,金山银山,人人羡煞。可随之而来的还有:半朝文武的憎恨、冷酷暴君的猜忌,隔三差五的暗杀、美男美女的纠缠。她扶额叹息——权臣难当。…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全文下载
    “一心报恩的女主,也是女扮男装”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夫人她只想当首辅
    夫人她只想当首辅免费下载
    “一心科举,想要当首辅的女主” 渣爹宠妾灭妻,母亲本就处境艰难,这时母亲膝下唯一的儿子又被害,可谓是雨上加霜面对这种惨况,自现代来的她,女扮男装顶替了孪生哥哥之名走上科举之路因为,要将那五品官的渣爹踩在脚下,要让众人不敢欺凌不敬,当然是要站得更高从此,秀才,举人,进士,入官场,她一步一步脚印,步步打脸,从最初被所有人瞧不…
  • 江山美人谋
    江山美人谋内容
    “大女主,没有倾城的容貌,却有非比常人的谋略,谋划的是江山,情爱很少,看了3遍的好书,”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