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他成了大佬txt
    “这是唯一一个让我看哭好几次的文! 推荐大家看哦~剧情不错~超级好看!”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越后她成万人迷
    “超级好看哦 值得一看!”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大佬都为我争风吃醋全文免费下载
    “闷骚男主+霸气女主 我喜欢♡ 特别好看哦,推荐给大家!” 新书《大佬养的纸片人成精了》正在连载,求收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她带着一身技能回来,手撕渣男,狠虐养女。谁知一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后来大佬们都成了脑残粉。妖孽影帝大手一挥:“去把剧组里最好的资源捧到妤姐面前,让她选。”集团霸总甩了张黑卡:“我穷的只剩下钱,妤姐喜欢什么尽管买。”偏…
  •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目录
    “超级好看!值得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作天作地的作妖女配,苏玥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大少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她越作妖他越喜欢呢?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江大少,“想离婚,下辈子!”苏玥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恶魔般的低语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暗恋你个…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又不想承认恋情
    “搞笑文,剧情不赖!值得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图片
    “女主:我爱学习,只爱学习! 男主:不!你爱我,我也爱你!”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佬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
    “陆霸有统子们的宠爱,哈哈,超级霸气!” (双洁甜宠爽文)陆氏集团的掌门人手腕狠辣,偏执暴虐,权势滔天,无人敢接近。无人知他头痛成疾大师说他生有贵女于是,他盯上了白家刚刚换回来的真千金。陆昱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姑娘,面黄肌瘦,又小又无助,陷入了沉思。某天,陆爷哄老婆的时候接到电话。“陆爷,太太的马甲太多了我扒不完!”“陆爷,太太又逼着…
  • 夫人她成了大佬们的团宠
    夫人他成了大佬们的团宠123
    “蓝槿:我的马甲超多哦! 秦隐:我可有钱了,一点也不抠门 真的!!!” 蓝槿消失三年后回归,发现有了五个未婚夫,且各个都是大佬!一开始被称之为废物草包的她,惨遭嫌恶,人人避而远之!可是没过多久——“卧槽,蓝槿拿了全国数学竞赛的第一名,还击败了台球皇后。”“卧槽槽槽,蓝槿还精通书法,车技高超,创作出了惊人的钢琴曲!”她被扒掉马甲的那一刻,五个未婚夫全傻眼了!殊不…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霍司魇颜灼70章
    “超级好看啊!我爱死女主了!可萝莉可御姐还超A!”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txt下载百度云
    “这个也挺好看的,不过我没有看完,因为太多章了(最主要的是我没钱),推荐新手宝宝看哦,因为你们可以免费的十天可以看!!!”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