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是你的安安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恋爱】小说书单
  • 送你一个黎明
    随侯珠送你一个黎明全文
    “大珠的这篇文真的太合我胃口了٩(๑^o^๑)۶ 希望你们也喜欢”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黎明公益扶贫基金会新上任的副秘书长,艾茜原本以为自己的工作内容是——请问需要扶贫吗?某开大G的男人:需要,需要,快来扶我吧!艾茜:鸽吻滚!事实,艾茜每天做的事就是搞钱!搞钱!搞到钱!仍是这位:搞不到钱,搞我吧,我很好搞。艾笑:劳烦继续—…
  •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全文免费 小说
    “这个建议你们到度娘上找,这个版本不对”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女人,给我生个儿子。”他是暗夜黑帝,世间一切皆唯他享用。“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欺负她才有你这个坏东西,不想添个弟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阳先生免费阅读
    “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鱼丸
    “念念不忘,终有回响。”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暗黑系暖婚
    类似暗黑系暖婚小说
    “有风度,却并非风度翩翩,后者太过浮躁,而时瑾,恰到好处”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破解
    “时光和你都很美,超甜的”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336
    “黑无常大人和白无常大人的甜蜜日常”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无弹窗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 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节选于《银河之上的你》,陈恩赐著”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