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书荒书单】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txt宝书网
    “超级甜 作者擅长细节刻画 然后人物形象非常貌美 男女主之间的互动可可爱爱,超级推荐 而且萌点超级多”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txt百度云下载
    “啊,这是本新书, 虽然还没多少 但是超级好看呐 真心推荐啊 互动非常的甜, 女主人设超级喜欢,乖乖女以及隐藏属性打架的大佬 笑点也非常的多”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与和你都很美
    “唔,这个也挺好看的 很宠的甜文啦 好看 书荒的话很推荐”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小说《来一碗快穿多放糖》TXT百度云
    “这个,也是新书 但是,超级好看”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