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半颜星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贼好看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我拥有无数系统
    第系统都是我小弟章
    “无敌的感觉太让人寂寞了我太喜欢这种感觉了” 我拥有无数系统跟五个性格不同的可爱女儿。你说你是强者夺舍重修,身怀逆天功法?我笑了笑将逆天功法当烂大街的白菜见人就送。你说你是转世仙帝,拥有无上法力?我再次笑了笑,土鳖,手握日月摘星辰见过没?你说你是富甲某大陆的神豪?不好意思,我在三千大道人送外号“壕无人性”。你说你也有系统傍身,我看了看…
  • 系统狩猎者
    系统狩猎者txt八零
    “力推作者我最爱作者啦我是作者小迷弟”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斗罗之诸天升级
    斗罗之诸天升级小说免费
    “感觉看完之后特别爽特别喜爱这本书”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你穿越到了斗罗的位面你成为了只有一年修为的魂兽小树苗你不禁感叹天道对你如此不公你叹息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你又深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5000你不敢相信的大口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0....................面对暴涨的修…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圣魂村外。天蒙蒙亮,白茫茫的雾气,遮盖住了村内并不高大的各式木屋。一个穿着朴素麻衣的小男孩,从雾气弥
    “最好看啦王峰的性格我最喜欢了”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