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锦绣农家小富婆
    锦绣农家小富pó免费
    “11111111111” 穿越成瞎子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睁眼,就被吓晕过去才真的冤枉。醒过来的某女表示,自己宁愿继续当个瞎子,也不要每天都在惊吓中度过。之前,因为她是个瞎子,所以一群极品亲戚就会欺负她,将她嫁给一个丑的人神共愤的男人!好吧好吧,虽然这个男人身材还不错,对她也还不错,可是,那也弥补不了她这十足颜控受伤…
  • 重生九零神医小媳妇
    重生九零媳妇是神医苏念
    “0000000000”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清新小甜文!】“过来!”她才不想到88楼的观景阳台看以她命名的行星,她恐高好不好?一不小心,惹上这位矜贵俊美的大人物。从此,他万般疼爱她,不许任何人欺负她。却只有一个缺点,爱吃醋!他一脸无辜,“是我不够帅,还是宝宝们不可爱?”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全文免费阅读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00000000000”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靠团宠红遍娱乐圈
    “00000000000”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成了国宝级学霸
    “00000000000”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五零之穿成极品他媳妇
    五零之穿成极品他媳妇 小说
    “1111111111111” 林雅涵在末世发生意外以后,穿成了结婚当天,新郎就跑了的小媳妇身上,婆婆是真恶毒,小姑子是真黑心。林雅涵表示,新郎跑了,那就换人,直接抓了好吃懒做的大龄青年叶二哥。村民:这婆婆恶毒,小姑子黑心,男人好吃懒做,这小媳妇怎么过?分家也许分家是个出路。恶毒婆婆:分家,别做梦了,只要我不死,就别想分…
  • 空间农女种田忙
    空间农女种田忙txt
    “1111111414111” 祁可穿成了一个娘死爹不爱、因失去利用价值而被家人谋杀的小可怜。天灾四起,民不聊生,外敌入侵,朝廷不稳,眼看战乱将起,祁可趁机与这无良家族切割关系、捞钱走人。反正她有空间灵境在手,存粮无数,走到哪儿都不怕饿死。于是,她来到了一处海边村庄落户定居,一边带领村民种地,一边靠海产治疗她的大脖子病和…
  • 我家王妃富可敌国
    男主女主是叶久,贺氏,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1111111111111” 上辈子,叶久父母离异,自己成了拖油瓶,爹不疼娘不爱,最终把自己穷死。人生重来,叶久发誓,这辈子一定要投个好胎。结果,胎是投好了,却依旧是郡主的身子农女的命。怎么办?想做富二代权二代的心思落空,叶久也只能洗洗手,撸起袖子自己干,争取做个富一代了!还好,位面空间在手,富遍天下绝无仅有。婚姻线:…
  • 世子在线求生
    世子在线求生 txt下载
    “1111111111111” 高人曾言,陆家后人有女无郎,有郎无子,有子无娘。陆封安是不信的。直到,他七个姑姑至今嫁不出去,每天在京读书人他父亲战死三个儿子,祖母卧病在床抹泪。他的母亲离世,后院姨娘嘤嘤吓哭。陆世子不得不信了。哪成想,刚拒绝了牛皮糖池家锦龄,让她成为笑柄远离京城。他便倒了大霉,随时被动接受死亡!“你这般…
  • 穿书后她成了反派们的亲妈
    书穿反派们的亲妈
    “11111111111” 【1v1双洁,穿书,超宠爽文】一觉睡醒,她成了小说里三个大反派的亲妈,还是个恶毒女配!相公被气的鞋都没穿连夜跑了,三个小崽子个个作成猴!高冷系统告诉她想要回去就得好好做人,调教反派。正当她撸袖教育自家三个小崽子时,相公却带着万贯家财回来了!还抱着她的腿各种不松手,到底想闹哪样?崽崽爹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