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断桥残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大陆同人】小说书单
  • 西游之史上最强妖王
    孙岳孙悟空《西游之史上最强妖王》
    “西游经典剧情,值得长时间观看” 孙岳穿越了。竟然穿越到了西游神话时代,且还成了孙悟空一石同胞的另一个猴子。什么如来佛祖、玉皇大帝、观音菩萨、王母娘娘,统统到老孙的碗里来!孙岳本只想猥琐发育,可实力实在不允许,那么也只能让这洪荒来个天翻地覆。翻江倒海,飞天入地,摘星拿月,斗转星移,五行大遁,六甲奇门,起死回生,潜渊缩地观音…
  • 我的武魂盖欧卡
    我的武魂盖欧卡 小说
    “斗罗改编,从另外的角度写出不一样的剧情” 唐三:我是昊天斗罗之子,异世界的穿越者,身负双生武魂,内掌数种神技!海鸣:说那么多废话干啥?盖欧卡,原始回归!根源波动!······本书又名《人在斗罗,我的武魂它会飞》,《斗罗之重走海神路!》,《斗罗之登顶最强兽武魂》!第二本斗罗了,诶,啥都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亲,给个收藏咩!
  • 从秦时签到女神
    秦时之签到女神系统小说
    “天行九歌,秦时明月都有,很经典” 开局加入阴阳家。诸子百家哪家最强?当然是我家。家有贤妻焱妃,顶级刺客惊鲵,女管仲阿言,琴师弄玉,热情似火焰灵姬热爱生活,热爱家庭。做个顾家的好男人。秦时明月,天行九歌同人。100
  • 斗罗之我千寻疾不能死
    小说《斗罗之我千寻疾不能死》TXT百度云
    “从充要角色入手,换着角度的改变了斗罗大陆的其他看法” 作死一时爽,一直作死一直爽!激活自我救赎系统,让你领悟无限接近死亡的真谛。斗罗之中:成为了千寻疾,比比东正端着药面露微笑地走过来。斗破之中:成为了柳席,萧薰儿,药尘,萧炎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风云位面:成为了一代剑圣,步惊云却站在了他的肉身面前,表示雄霸只有他能杀,然后就是一巴掌。洪荒世界:…
  • 穿越从斗破开始
    穿越从斗破开始txt下载网盘
    “这本书我几个月前无意间找到的,十分值得收藏观看”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 从斗罗开始猎杀主角
    斗罗从猎杀主角开始
    “大多数人喜欢的虐主角小说,看主角如何被虐杀” (无敌文,穿越999个世界,猎杀主角)终极猎杀者洛晨接到任务,来杀穿越者唐三,开局遇小舞,比比东,后成为唐三的兄弟,背后出手,其乐无穷。猎杀穿越者是他的职责,那么面对使命和兄弟,洛晨该如何选择?终极猎杀,为了改变大陆历史,最终与成为修罗神的唐三生死对决。一万年后,他自黑暗中归来,遇到少年霍…
  • 斗罗之召唤天使
    斗罗之召唤天使 小说
    “把两本小说的人物穿插到同一个世界中来,也是为数不多的能让我感兴趣的书” 白斩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还附带了一个天使之城系统。白斩可以从里面召唤出自己记忆中的天使凯莎,鹤熙,凉冰,彦,冷从此斗罗大陆有了一群长着翅膀的“天龙人”当凯莎遇到比比东,谁是最霸气的王?(收阿银,收比比东)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桃花小说
    “小说通过实体战与激烈的心理战各个角度对斗罗大陆原主角唐三开战,是第一本让我把自己也带入进去的小说”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