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小祖宗家的灼灼其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赞的黑化,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反派他重生啦
    “棒棒哒👍👍🉐👍👍🉐👍👍🉐” 顾依依有个任务,那就是拯救在剧情里毁天灭地、丧心病狂的大反派们。更加恐怖的是,这些反派——他们居然全都是重生的!瑟瑟发抖的顾依依:怎么办,系统我有点害怕,还有点从心,我可以自杀遁走吗?系统: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怂的宿主!失败了也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反派而已。顾依依指着我们书里那个浑身散发着阴冷鬼…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霍司魇颜灼失忆
    “棒棒哒👍👍🉐👍👍🉐👍👍🉐👍👍🉐”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快穿男神又撒糖了
    男主女主是初瑶,清清,瑶瑶的小说是什么
    “棒棒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不好了,全宇宙最神秘的初瑶女神居然被派去各个世界捡垃圾!对此,初瑶完全不担心。捡垃圾好啊,捡一块香蕉皮就能得到五块钱,一件旧衣服奖励一百块,一个洋娃娃两百块。在修仙世界,捡别人不要的废品法器,回收成为上等神器。在星际世界,回收过时的机甲,成为超级…
  • 快穿之白月光必须死
    快穿女配的团宠日常
    “棒棒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小甜饼】在那些古早言情中,每个男主心中都有一个无法舍弃的白月光。她们高贵冷艳、倾国倾城、不食人间烟火。但她们,必须死——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所谓女主,会取代她的位置,再笑着送白月光下地狱。女子微微上翘的眼尾轻掀,温柔的嗓音带着道不尽的妩媚缱…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yòu稚鬼免费阅读
    “棒棒哒👍👍🉐👍👍🉐”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穿成反派boss小心肝免费阅读
    “棒棒哒👍👍🉐👍👍🉐”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免费
    “棒棒哒👍👍🉐👍👍🉐”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病娇男神超凶萌
    傲娇男神超凶萌全文免费阅读
    “棒棒哒👍👍🉐👍👍🉐”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全文免费阅读
    “棒棒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情冷静
    “棒棒哒👍👍🉐👍👍🉐”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