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怀阳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草】小说书单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精校版txt下载
    “真的,这部是我看到写荒野求生文中很好的小说了,开局便吸引了我的眼球,作者大大文笔超好,全文也很有逻辑,但是看到后面一定不要纠结和生气,因为你会代入进去为猪脚焦急,差评!”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生存竞技场
    任我笑生存竞技场
    “OMG,读者朋友们,真的,这部小说,OMG我简直无法形容,朋友们,读它!就OK了。好看!差评!” 重生者楚歌不幸被一只黑猫咬伤,因此被拉入生存竞技场中。进入生存竞技场,人类将随机变为动植物进行生死竞技,败者彻底变为动物,永远在动物园里浑浑噩噩!卧室、公园、高山之巅、无边草原、蔚蓝大海、壮丽大气层,皆是竞技场!楚歌在生存竞技场里成为非洲狮!狮虎斗,龙蟒争!楚歌:“物竞天择,我要生存!”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txt全集下载
    “文笔很好,幽默风趣,最重要的是作者是个小姐姐,而且内容很新颖,没有很多那种无脑的翻派,但唯一建议就是更新完了再看,追的我太辛苦了,差评!”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