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是zy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第三十九次攻略
    三妹第三十九
    “凉否大大换笔名后的文文,但是这本书的故事背景和之前有联系,就是男女主在快穿之前的故事是一样的,不过现在男主的形象不只限于少年了,依旧很好看,后面是反攻略(女主角度写的,女主没有记忆,男主攻略女主) [连载ing] [简介]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 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 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 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 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 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 孤妖少年微勾唇角,九尾轻卷,软声勾搭:‘“我会对你很好的,考虑一下嘛。” 喻楚:.......... 都是小场面!稳住,不要慌! 0_o /1”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txt
    “作者大大的文笔很好,有些脑洞很神奇,男主在每个世界都有相同的特点,女主每个世界都会失忆 [简介] 在总裁文里,女配要和女主抢男人,在女强文里,女配要和女主抢男人,在修仙文里,女配还是要和女主抢男人。 女配纯情也好,美艳也好,温婉也好,但内里都是个妖艳贱货,而自酒总是会成为这个“妖艳贱货” 白酒穿进去后,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 女一号:“小姐姐,求抱大腿!” 女二号:“小姐姐,求抱大腿!” 女N号:“小姐姐,求抱大腿!” 男主抓狂,“说好的女主和女配要为我疯,为我狂呢! ? 呵呵。 白酒给了男主一个王之蔑视,转眼就被一双如野兽性危险的视线给盯住了。 男(已崩坏)配:“你是爱我,还是地们?” 白酒看了眼地手里拿着的锁链,微笑:“亲爱的,当然是受你。” (女主苏苏苏! )”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
    快穿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txt
    “女主可A可甜,隐藏大佬,男主可霸总可奶狗 忍不住剧透一下下,女主在原世界是个黑暗魔法师吖 [具体简介] 治愈小甜饼,双洁Iv1 时柚被拯救反派系统绑定了,要求她穿到书中世界,拯救美强惨反派,引领地走上正途,免于黑化被炮灰的命运。 初见时一- 系统:宿主一定是个乖巧小甜甜。 时柚满头黑线:不..我不是,你别乱说。 后来-- 系统:比起反派,宿主更像黑化对象。 时柚:该不该告诉纛系统,它绑错人了。 时柚打算解除绑定,男人将她牢牢困在怀中,低声哀求:你要敢走,信不信我死给你看... 时柚: QAQ,都说地是反派,黑化起来很可怕,其实地很好哄,只要我一笑,地命都愿意给我。 井遇见你,残缺的我终于变得完整井 备注: 1、甜宠文,苏苏苏!爽爽爽!女强男也强,互宠。2、赢湛vs时柚,男主为同一人,每个世界都会过完一生,直到男主死去。” 治愈小甜饼,双洁1v1时柚获得了一个穿书系统,要求她穿到书中世界,拯救失足的反派,引领他走上正途,免于黑化被炮灰的命运。系统:你行吗?时柚(正经脸):女孩子不能说不行。于是,时柚/关爱/拯救/治愈/撩拨了反派,天天给反派传递正能量思想,为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甚至帮他疯狂追求女主,助他实现各…
  • 小可爱被偏执男神叼走了
    小可爱被偏执男神叼走了
    “女主是个小可爱性格的大佬,女主有身份, 和男主甜甜甜,女主男主之前认识的那种,很好看吖 具体简介:被系统啾啾绑定后,洛瓷开始了收集男神碎片之旅。俊美影帝漂亮的瞳孔透着温柔,微晃手腕,露出了银色的橡皮筋,淡绯色薄唇轻启:‘“我已名草有主”清冷矜贵网游大神手执长剑,将她护在身后,语气淡淡:“我只相信你,也只护着你。” 绝美戏伶轻轻扯住她的衣袖,声音乖软顺从:“戏子无情,可我喜欢你。” 尊贵银龙小殿下眸光澄澈,脸上写满真挚: '“我把龙蛋碎片都给你呀。” 洛瓷没想过她会再回到三千位面,但在后来却无数次庆幸她同意了绑定系统。” 被系统啾啾绑定后,洛瓷开始了收集男神碎片之旅。俊美影帝漂亮的瞳孔透着温柔,微晃手腕,露出了银色的橡皮筋,淡绯色薄唇轻启:“我已名草有主。”清冷矜贵网游大神手执长剑,将她护在身后,语气淡淡:“我只相信你,也只护着你。”绝美戏伶轻轻扯住她的衣袖,声音乖软顺从:“戏子无情,可我喜欢你。”尊贵银龙…
  • 快穿女神苏炸天
    宁宁祁安《快穿女神苏炸天》
    “[目前连载ing][全本免费] 女主有些大佬,大大文笔很好,爽文,挺甜的(第二个世界到了后面又续写了一个世界,总体上是甜的),而且很搞笑,推荐推荐 具体看简介叭(感觉文文比简介更好哟):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 . 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变上了你的替身。 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 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 .. ... 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 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 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女主三号看着她当晚就奋笔疾书写了一篇自己与宁宁的周蜜文。 感党爱被分走的男主们跪在地上哀嚎,“求求你做个人吧!” 宁宁抬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叹息一声,“无故就是这么寂寞。” 旁边充满了大色气息的男人抽着烟,地漫不经心的扫了眼那群莺莺燕燕,一手揽过宁宁,用阴郁的嗓音道:“不好意思,名花有主了。 宁宁一脸冷漠,“我不喜欢抽烟的人。” 地微顿,转身扔了烟,再回过头看她时已经红了眼眶,“宁宁,不要不喜欢我....” (老规矩,不会黑原女主,最多立场不同,女主特美行凶,苏苏苏)”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女主她学废了吗
    “【目前连载ing】 女主是那种介于大佬的小白之间的,不过对感情懵懂,男女主双向喜欢,女主明恋,男主闷骚暗恋 简介: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 又称- -曼珠沙华。 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 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沱在地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 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 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拙头。 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地的手。 云姒开始得寸进尺:“ 九歌九歌,我能抱你吗?”公子又温柔地拒绝。 下一秒,云姒成功地抱了上去。 “九歌九歌,我想亲你。" 公子点了一下她的额头,況吟,“ 姑娘,请自重。”勾人的彼岸花小故精眨了眨美眸,踮起脚。 轻松得逞。 于是, 做了坏事的小妖精,被罚去抄了一遍戒文。 小驮精继续锲而不含, 公子垂眸,看着两人相牵的手,温温柔柔的,脾气很好,“姑娘家家的,要自重。” “我不!”小妖精黏着地,半习不商。 她一直以为地脾气很温柔。 直到一日,她亲眼看见一女子与地表白。 女子上前想靠近, 公子瞬间冷了脸,一脚踹开了她,再没有了丝毫温.和,“滚。” 女子哭着跑开。 每日黏着温柔公子要亲亲抱抱的小妖精: ? ?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百度云txt
    “女主大佬,爽文,剧情向,男主戏份不多,但是都非常非常喜欢女主,女强意味很强 简介: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 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 唐果:做梦 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 唐果:不可能。 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 唐果:带飞可以,你把那个男人的信息查出来给我。系统:嘤嘤嘤....好哒!大大,请稍等哦。”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男主女主是顾黎,范彩,华娴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和男主前世有渊源的那种,非常好看 简介: 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 “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 等着,我马上来温暖地。 “宿主,男神地需要” ”等着,我马上.... .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 ”云泛泛:“啊. 男神拿着刀,步步靠近,微笑着说:“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 能不能把刀放下说话?”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大佬又被主神套路了
    大佬又被主神套路了txt
    “男女主青梅竹马,女主大佬,感情小白,有点高冷萌,男主暗恋女主 简介: 云初被去到小世界历练,只想加满进度回去交差。谁料,遇见一只难缠难搞又很黏人的小心魔。 少年温软勾唇,死缠烂打,而高冷淡漠的天道之女无动于衷。 直到-- 某人在黑化边缘,一步一步引大佬掉入坑中。 你逃不掉了哦~” 【快穿】云初被天道爸爸丢到了万千小位面历练。接连崩坏了三个位面后,掌管小位面的主神漂亮的眉轻轻蹙起,把心魔剥离身体,放入小位面监管云初。于是,大佬被病态美人盯上。清冷总裁把她逼至墙角:我比草莓还甜。病弱美少年长睫微垂:喜欢我一下,好不好?恶魔少年张开暗紫色的羽翼,拢住少女:你逃不掉的哦云初…
  • 快穿大佬他谈恋爱要命
    快穿宿主他谈恋爱要命
    “女主大佬搞事情,男主每个世界都要杀女主 简介: 赢歌从小在上古八大位面上长大,从小被灌输各种积极向上的良好思想,作为最根正苗红的位面继承 .....她一不小心长歪了。 顶着一张欺世惑众的脸,赢歌将八大位面闹的每日鸡飞狗跳,不得安宁。 直到有一天,她因为揍了那个表里不一的粘人精,就被自己的亲爹给丢下了上古位面。 亲爹良苦用心,只想让自己的女儿在三千小世里重新做人。 然而一来到小世界就暴露本性的赢歌:要弄死我的都排好队了!来,下一个! 不久之后..... 赢歌一脸惊恐:你干嘛,你不要过来,你是不是又想捅我肾? 闻归满脸缱绻柔情:那些要杀你的家伙都被我弄死了,你现在是不是可以只看我一个人了? 追妻火葬场男主X男友力max搞事情女主” 【1v1,双洁,嬴歌X闻归,冰镇苏爽还很甜】#每天都有人想要杀女主##男主总是冲在杀女主的第一线##要杀女主的人最后都爱上了女主#这里的爱不单指爱情嬴歌从小在上古八大位面上长大,从小被灌输各种积极向上的良好思想,作为最根正苗红的位面继承人她一不小心长歪了。顶着一张欺世惑众的脸,嬴歌将八大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