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揽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强】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之主神他又宠又撩
    “女主太可爱了,推荐推荐非常好看”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的小可爱txt网盘
    “女主太可爱了,推荐推荐非常好看”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txt下载网盘
    “女主太可爱了,推荐推荐非常好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家殿下真乖
    “女主太可爱了,推荐推荐非常好看”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我家宿主敲萌哒
    我家宿主敲萌哒txt
    “赞赞赞,太棒了ヘ|・∀・|ノ*~●ヘ|・∀・|ノ*~●” 苏青羽本是时空管理员,因偷睡懒觉导致时空错乱,被罚到各个时空里去平乱。苏青羽觉得,做管理员做成她这样,也是真牛!“叮!宿主你好,我是三八系统,请多多关照”“关照,我关照你个头啊!”腹黑猎户:“娘子,乖,快到为夫怀里来”末世军官:“小猫咪,给本军官喵一个~”病娇哥哥:“来,哥哥帮你补作业”霸…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陆峥白锦《锦鲤仙妻甜如蜜》
    “这本书很好看的!!!”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之boss请淡定
    “剧情很棒,推荐推荐!”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攻略:碾压男神三十六式
    快穿之攻略碾压男神
    “赞赞赞,推荐推荐!!” 【新书《快穿男神:反派进化攻略》求支持,绝对甜宠苏苏苏】【1v1,男主始终一个人,再问自杀】“我这里有坑,”初一指了指自己的脑门,“病的不轻,所以才会遇上和我一样有病的系统。”系统:你的任务是碾压所有男神!初一:好嘞!系统:你的任务是让男神宠你疼你爱上你!初一:好嘞!系统:还要和男神幸福的…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每天都和boss 谈0恋爱
    “剧情很好,赞赞赞,推荐推荐”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他又傲娇了免费阅读
    “好棒好棒,推推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