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沈镜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什么样的都有,只收藏最好看的】小说书单
  •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
    男主说他非我不娶
    “很帅的女主,忍不住就弯了” 她是至高无上的神疆主宰者,却重生成了女扮男装的霸道总裁。家族企业内忧外患,未婚妻还当众绿她。呵,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来退婚的,令千金头太大,胸太平,腰太粗,腿太短,配不上我。然后,她听到那位同是霸道总裁的情敌对她的未婚妻说:“我觉得,你没有刚才那位萧总长得好。”她回头一顾,与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成为校草的亲闺女
    “女主这个绝世小可爱,我感觉就算是男主不出现,就爸爸和女鹅我就能一直追下去”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只想参加科举免费
    “冷清女主的人设我太爱了”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我在书中当团宠
    小说《我在书中当团宠》TXT百度云
    “女主蓝小梦,连载中……”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书中的女配,蓝小梦很有觉悟。首先,女主的风头不能抢;其次见到男主绕道走,不能跟男主有任何感情纠葛,因为男主是女主的。人家是有主角光环的,她这个小配角要是不小心点,只不定什么时候就领盒饭了。可是,为何男主总是缠着她?还有,这个女主是怎么回事?为…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重生校草是女生帝少心
    “战七少的文真的很好很好,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感动的时候让人流泪,搞笑的时候根本停不下来!!!”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女主她成了万人迷
    “女主彩虹屁不断,怼人很爽”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重生后我成了自己的情敌
    重生后我成了自己的情敌小说
    “和儿子一起上学真的超级有爱,两人哥哥妹妹的很戳” 时珞是姐弟恋鼻祖,可惜失败收场。昔日的老公从籍籍无名变成了大红大紫的影帝,谁也不知道他们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儿子。儿子高大帅气,是有名的校草,却在二十岁生日死了。时珞用余生作为交换,穿回两年前,变身回到十八岁,和儿子一起上学,时时刻刻准备保护好儿子。避免两年后的悲剧。——时晏祈心里一直有个…
  • 少爷你家有王位要继承
    少爷你家有王位要继承
    “女扮男装,你们猜猜猎人猎的是那个宝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赏金猎人苏越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卖腐‘男’演员?还准备要试镜电影的男二号??烂演技、娘娘腔、炒cp、卖腐?改头换面撕掉所有标签,苏越少爷教你重新做人!只不过唯独这个卖腐的标签可以留着当伪装。因为苏越发现,她竟然还有另外一重身份“九爷,一起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