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心生向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学霸文 科研 科学家】小说书单
  • 科技之全球垄断
    全球垄断科技
    “写实像的科技文,作者文笔不错,故事巧妙” 从互联网到消费电子,丰富娱乐生活;从云计算到人工智能,颠覆生活方式;从新材料到纳米科技,重塑固有认知;从新能源到军武装备,再扩力量边界;从生物学到临床应用,挽救生命无数一个来自三十年后的超级天才魂穿2003年,用他超越这个时代的视野和科技改变世界,在一个又一个前沿领域发起变革与颠覆的狂潮罗…
  • 学霸从改变开始
    学霸从改变开始1
    “偏向学术类的科技文,写的不错!更新有点慢呀!” 系统:“宿主脑域开发程度不足,去复读吧!”陈舟:“不去行吗?”系统:“不去就要变白痴!”陈舟:“复读有什么好处?”系统:“考个好大学,就送外挂系统哦。”陈舟:“......”这是一个被系统逼着改变自己,努力求学,不断学习的故事。..............书友群:943133581。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舟,陈玉珊,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黑科技向的系统文,强烈推荐!!!”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科学大佬的文艺生活
    科技大佬的文艺生活
    “日常向的科学和文娱类的小说,类型少见,写的不错,可惜太监了!” 值此‘双11’佳节到来之际,正在计算着‘满额减’‘津贴’‘定金抵扣’‘红包减免’等乱七八糟折扣的他突然灵机一动,拿出手机在搜索框中打出了‘系统’二字。“卧槽,还真有系统卖啊!”超级幸福家庭住宅系统(基础版)宿主:慕景池主职业:科学家副职业:歌手,作家系统状态:运行中系统整体功能:清新无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