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Guar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事题材】小说书单
  • 最强特种兵之龙魂
    特种兵之最强龙魂
    “很用心,也是我第一本看的军事题材书” 【免费新书】龙隐部队,强者汇聚!人们只知龙隐部队中的最强者,被称为“龙刺”;却不知,龙隐部队还有道“影子”,被称为“龙魂”,“龙魂”万中无一!如果说“狂龙”罗昊是龙隐部队的光,那么“蛰龙”叶萧就是龙隐部队的影!谁都不是天生强者,强者只是不愿轻易后退,更多的时候是无法后退!
  • 最强特种兵之龙刺
    最强龙刺之特种兵小说
    “题材很吸引人,强烈建议感兴趣的看看” 军队中的老兵说,只有进入龙隐部队的人才能被称为最强者;而当你满怀兴奋的踏进龙隐部队大门的时候,你依然会被那里的教官称为“菜鸟”。因为在那里,只有一种人才有资格被尊称为最强者,那种人叫做——“龙刺”!强者之路,我愿为卒,前进虽难,谁可曾见我后退半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特种兵之龙刺》还不错…
  • 我是特种兵之神级技能
    我是特种兵之神级技能下载
    “没有那么多,脑残剧情,另一种故事”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先天双腿残疾的陈平,携带战神系统,穿越到《我是特种兵》平行世界。凭借摇一摇功能,摇出各种牛逼神技。后羿神射术;武神奔雷拳;筋斗云驾驶术终于把你们摇出来了!作为无敌战神,陈平剑锋所指。集合战狼、狼牙、红细胞、火凤凰、孤狼、雷电等特种部队于麾下。驰骋疆…
  • 我有一个特种兵系统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笔趣
    “看着不生硬,女主也描写的很好”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特种兵系统辅助,他是当之无愧的影帝,化妆渗透,全靠演。听说过狙击手雷拉环吗?他是当之无愧的枪神。同时他还是一名飞行员,坦克兵,炮兵,他是一个全能型的特种兵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