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感觉不错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后成校草的亲闺女
    “我讲的是女主穿越回来和她爸爸差不多一 样的年纪。具体内容你们要看过才会明白。”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喵喵会种田
    喵喵会种田txt电子书下载
    “一只猫渡劫被雷劈到了星际时代,元帅的喵 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我觉得这本小说还挺不错的。” (1V1双洁披着星际皮的小甜文)【苏苏苏!爽爽爽!甜甜甜!欢迎小可爱们入坑】渡劫失败,被雷劈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空气里有毒,救命呀喵!为什么没有灵力还能在天上飞那么多东西?.......灵力全失,被别人当作伴生兽,还被嫌弃弱!哼!等喵恢复后要你们跪下叫爸爸。......不会种田的猫不是好猫…
  •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沈今初柳正彦《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这本书文风幽默新奇。笑点比较多。可能本人的笑点比较低。” X市首富江妄有个奇怪的嗜好——养锦鲤。传说江妄运气不好,生来就自带煞气,需要养些锦鲤中和,方能安安稳稳地活下去。传说他家别墅后院有片鱼塘,里面养着红的黄的黑的等各式锦鲤,他养的锦鲤,连起来可绕自家公司两圈。还有传说一夜之间,江总裁家里的锦鲤就消失了!别墅后院内,男人面色阴沉地看着地上一堆未…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天域
    “内容很不错心,比较新颖。”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帝都星,第二军校试炼考核地。夏若昏昏沉沉的睁开眼,还没来及打量周围,抬眼就看见五只大得过分的野shòu刨着
    “这本书讲述一个穿越在被废掉的天才身上的全能大佬在星际成为学神总得来说还不错本人不大会介绍还是要你自己看过之后才能明白。看着很不错,是追更中的其中一本。”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无上女仙君
    无上女9仙君
    “讲述了地球发生改变,变得可以修炼了 女主正好在灵气最丰茂的地方一路打怪升级……这本是修仙文中比较不错的。” 向前一步是光明也是机遇;退后一步是万丈深渊也是无尽黑暗!向前、退后皆在一念之间,永生和泯灭也在一瞬!宇宙浩瀚,大道渺茫,灵气复苏,机遇与危险相伴相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