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麦芽太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斗罗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之天使与堕落
    刚刚,十四岁的千夜煞穿越了!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我穿越了?”千夜煞睁开眼睛,透过记忆碎片,肯定了这个
    “主角有个性,单女主,其中各种发糖情节,让我这样的单身狗情何以堪! (咬牙切齿) 另外武魂殿天下第一,比比东万岁≧▽≦” (QQ阅读二组签约作品)这是一场从斗罗大陆开始的邪恶之旅!单女主,千仞雪,原著党慎入!千年煞魂穿斗罗大陆,成为比比东最喜爱的养子,觉醒双神级武魂:莫甘娜和凯莎,并拥有了武魂空间九十九级绝世斗罗千道流为他服务,武魂殿封号斗罗随他调遣。天梦冰蚕冰帝雪帝古月娜帝天深海魔鲸王天青牛蟒都将成为他的打…
  • 斗罗之我千寻疾不能死
    “居然还没有回来?那就没办法了。”千寻疾在神界停留百年时间,其中,金灵圣mǔ和云霄都已经以金之道和云之
    “就称呼他魂师界的成功人士委屈,我千寻疾左比比东右轻舞,快乐的性福生活从不死开始?” 作死一时爽,一直作死一直爽!激活自我救赎系统,让你领悟无限接近死亡的真谛。斗罗之中:成为了千寻疾,比比东正端着药面露微笑地走过来。斗破之中:成为了柳席,萧薰儿,药尘,萧炎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风云位面:成为了一代剑圣,步惊云却站在了他的肉身面前,表示雄霸只有他能杀,然后就是一巴掌。洪荒世界:…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小说《从斗罗开始打卡》TXT百度云
    “最有趣的高字数斗罗同人文,在各个地方签到,三生武魂,混沌青莲,现在已经连载到了绝世唐门。”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斗罗之龙凤斗罗
    斗罗之龙凤斗罗 下载
    “啥都不说了马红俊NB,你看看咱们九岁的时候都在干啥,真是失败啊!” 【新书:《开局获得群雄召唤系统》已经发车,欢迎围观!】马红俊看完斗罗大陆,心中怨念满满。觉得书中的马红俊太给自己的名字丢脸。他站在镜子前一照。“英俊的面容,完美的身材,哪次去夜店不迷倒万千少女!”“要是我能穿越到斗罗大陆就好了!”梦想成真,欢迎来到斗罗大陆!既然你认为那个马红俊不行,那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