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令狐蝶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年我读过的书】小说书单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恋日记
    “这本书内容其实很平淡,很接近生活,但细细读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女主原本相亲,误认男主为相亲对象,还误会了男主的职业以及男主朋友的职业,从而引发很搞笑的画面。 总体值得一看,无渣女,无矛盾,轻松宠文。”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这本书的题目已经概括了小说的中心思想,女主有无数个马甲。整体风格有点像男频的都市爽文(喜欢这方面的可以看看),女主吊炸天,男主静静地做后盾,打脸现场一个接一个。”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荫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小说
    “初见它,令人眼前一亮,这本书不同于传统豪门。作者文笔细腻,女主身份神秘难以想象,剧情一波三折,永远猜不到下一节的内容,这本书命运多舛,被封,被解封,又被封了,前段时间又一次解封,值得看一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