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空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又好看】小说书单
  • 女扮男装公子玉衍
    男扮女装玉儿
    “古风书,女主不是外面那些妖艳货色可比的” 她,陌上如玉的琴师。他,落魄江湖的皇子。她女扮男装,无意中救了这位被人追杀的落魄八皇子,走上了辅佐他登上皇位的漫漫长路。他怀疑她想权倾朝野,赐下毒酒一杯,她却早已悄悄离开,销声匿迹。“做我的男宠,可比当慕国的宰相逍遥自在多了。”“什么偷鸡摸狗,小爷这可是替天行盗!”“城里的郎中说,我这病活…
  • 我家打野是醋神
    男主女主是沈君白,许清欢,公孙的小说是什么
    “绝对绝对好看,推荐推荐” 【疯狂想保住马甲的打野x疯狂想扒掉马甲的辅助】本书又名《君神,请保住你的马甲》一朝失手,大名鼎鼎的君神被嘲“下饭”!人家君神表示,罢了,退役,麻溜的继承家产去。洛婉筝:“你继承哪门子家产!给我重回KPL!”————1、打游戏时,洛婉筝:“君神就是我男神,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沈君白:敢…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无删减百度云
    “这个简直了,男主直男石锤”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喰种世界的丹药师
    喰种世界的丹药师免费阅读
    “啊啊啊,食尸鬼系列很少,但这个很不错” 意外穿越到《东京喰种》的世界,白浊成了一只喰种,不想吃人肉,怎么办?看我无敌肾宝丹,额搞错了,再来!看我百食丹。哪怕是狗屎,我也让你吃出顶级牛排的感觉。哦,对了,你要几成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