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观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聊时放松身心,消磨时光】小说书单
  • 贼人休走
    贼人休走txt八零
    “好看,需要长时间的阅读,平淡但回味无穷” 李驷是个贼,飞贼,江湖人给面子,称他一声盗圣,这让他成了一个大贼。他和普通的贼不一样,他不杀人,不越货,不犯妇女,不窃老幼,他只偷他想要的东西,偷完还经常会还回去。他喜欢笑,江湖人很少见他不笑的时候。他也喜欢玩闹,他笑着说的话十句有八句都是假的。他还有一个秘密,他活了两世,准确的说,是他有…
  • 诸天信条
    诸天信条
    “有意思,打发时间,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意外获得能穿越万界的金手指,陆潇打开了通往无限世界的大门。在文艺复兴时代接受刺客信条的洗礼。于卡玛泰姬学艺之际领略法师独有的精神传承。将信仰之光传播到身心堕落的苇名之国。以意外的方式介入圣杯战争,在三王之宴上毫无顾忌的阐述“教条”。穿梭在由电影、游戏和动漫构筑的多元世界,以凡人之躯历经各界…
  • 众神世界
    众神世界从虫族崛起
    “很有意思,主要是里面的学习方法,经实践较有用” 世界中心的奥林波斯山上,众神之王宙斯紧握雷霆之矛,笑看诸界。他的面前,众神如林。北方的白银之厅,至高王座上的奥丁手持天界之枪,俯视世间。他的眼中,无尽风雪。南方的尼罗河畔,掌舵太阳船的阿蒙,目光落在爱琴海上。他的脚下,枯骨如山。两河之地,光明与智慧之主玛兹达执掌永恒之火,西望天下。他的英雄…
  • 赐我神之名
    小说《赐我神之名》TXT百度云
    “反抗精神,从不畏惧死亡而畏惧失去方向” 宙斯的雷霆在天空咆哮,盖亚的怒火在大地燃烧。我从侏罗纪走来,亲眼见证着曾被神灵主宰的世界。诸神时代已然凋零,帝国王朝正在崛起,古老的诸神被视为异端,神庙被毁,信徒被杀,众神在怒火之中将血脉和神器传递于人间。在魔怪的迷雾中生存下来,在贵族的争斗中保全自己,在诸王的争霸中求得一席之地。赐我神之…
  • 西游后传,大圣齐天
    西游后传之大圣齐天小说
    “文采好,立意不错,虽然没读完但前半段热血沸腾” 帝崩了,佛死了。世人指望他去拯救这个世间。他们却忘了,他才是这个世间最大的妖魔啊。新书《这个武者太过凶猛》已发布,欢迎收藏阅读。书群:472112726本书非洪荒封神体系,勿代入鸿钧,阐教截教等设定,努力写好每一本书。
  • 咱们东厂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萌晟化十二年五月发生了一件震惊皇城的大事件!为躲避万贵妃迫害,被隐匿于皇城外安乐堂当中长达6年之久的
    “单纯搞笑,放松身心,好玩” 本书的qq书友群为东厂公公俱乐部,群号1097635262!这是一条来自于一名自暴自弃的扑街作者写下的作品介绍:主角为东厂公公,还没有男子气概,行事作风还有些娘貌似大萌的皇帝和他有点关系,半岛的大王和他点关系,东瀛的将军也和他点关系!他手眼通天,他权倾朝野,天下群雄视其为魔王,却偏偏干看不…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霍格沃茨录取书图片
    “脑洞过大,虽然还不错,但不适合我”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