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Mis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里又精彩又好看】小说书单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txt下载网盘
    “女主被无良“救世主”绑定,穿越到各个时空去拯救男主。”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我的萌妃是大佬
    王妃很凶得宠着txt百度云
    “重生前女主是大佬,重生后女主母亲被活埋,棺中产子,父亲不疼爱,继母我毒打,女主回到那个府中之后,就把当家继母给毒打死了。” 《王妃很凶得宠着》故事提要——【女主冷萌萝莉大佬,脸盲健忘,食物链顶端的女人,万物皆可食物吃货属性】重生前,季天心是高位面的修真大佬,重生后——母亲被活埋,棺中产子,爹不疼,亲戚来害,接手炮灰剧本。七岁的季天心回到将军府,事实证明,你大佬还是你大佬:害她的都快被她打死了,讨厌她的都被她气死…
  • 快穿时空局:青梅竹马萌萌哒
    快穿时空局:青梅竹马萌萌哒
    “女主在23岁的时候出车祸死了,绑定了一个系统。但这个系统没想到竟是男主给他绑定好的,女主每做一个任务男主都会知道,在上一世的时候男主不懂爱,这一世男主发誓永远爱着女主。” 宁夏祭拜完父母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出车祸──宁夏毙,享年23岁。你们以为意识恢复后会在系统空间里?你们错了!死后重生,小说里比比皆是,宁夏也看过许多,但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才觉得神奇。重生就重生吧,为何当初冷淡的竹马如此热情?为何到哪都甩不开竹马这个跟屁虫?呵呵呵这也算了,为什么连在时空局甚至任务…
  • 神厨辣妈很美很狂
    神厨辣妈很美很狂
    “这一本书和所有书都很好看,我无法全部介绍完。” 母胎单身的姜恬被一大一小两个吃货缠上了,小吃货追着她叫妈,大吃货追着她叫老婆。小吃货:“妈咪,今天吃红烧肉好不好?”姜恬:“我不是你妈!”大吃货:“老婆,西湖醋鱼考虑一下?”姜恬:“我不是你老婆!”两吃货天天要吃肉,姜恬表示很暴躁,“全给我滚,姑奶奶不伺候!”小吃货讨好地抱住她的大腿,“女…
  • 穿书后她帮首富花钱消灾
    南乔慕北辰《穿书后她帮首富花钱消灾》
    “所有的书我都无法全部介绍完,对不起。” 一觉醒来,南乔穿成玛丽苏小说中的坏女配。原身的未婚夫为了退婚甩给她一笔补偿费。她当场撕掉,拍拍屁股走人!退婚就退婚,下一个更乖!转身闪婚帝国首富慕北辰,一个一出生就被算命师断定活不过三十,改运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八字相合的女人结婚,然后破财消灾!所以,婚后的南乔只负责买买买,美美美,她越败家就…
  • 偏执江少的小祖宗又跑了
    偏执江少的小祖宗又跑了 小说
    “无法介绍完,所以请看内容,反正很精彩。” “想跑?再跑打断腿!”重活两世,洛千默有三愁,可以听到别人的心声,有一张被开过光的乌鸦嘴,以及怎么都跑不出去的私人岛。【哦豁!这女人又想溜,得告诉少主。】佣人心想。“前面有门,小心撞上。”“咣当!”刚要去告状的佣人,头硬是磕出一个大包。“今日报道,安小姐与萧家大少在巴厘岛订婚。”渣男订婚?…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之偏执大佬心上人免费
    “内容很精彩,请观看。”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慕少他是偏执狂
    少爷他是偏执狂免费阅读
    “故事内容特别精彩,因为无法接受我所有的内容,感觉太多了,所以抱歉了。” 《慕少他是偏执狂》故事提要——【1v1双洁,男主偏执又腹黑,暗恋女主十年,高糖宠文】自从当着全校的面和慕祁告白后,颜白发现,她的生活变了。从前,颜白的日常是抽烟,喝酒,打架。现在,颜白的日常是戒烟,戒酒,戒打架,以及当着s市所有学校的面,天天和男神秀恩爱。面对这一眼望不到头的痛苦生涯,颜白…
  • 重生全能王牌少女
    重生全能王牌女王
    “内容很精彩,无法介绍完全观看。” 前世,秦弦筝窝囊了一辈子,被最爱的妹妹陷害惨死!叮,意外绑定系统,重生成了作天作地的秦大小姐!说她学渣?秒变学霸,闪瞎尔等狗眼!说她废材?一身异能,拳打渣渣不在话下!说她作精?再作也有人宠着!大哥秦歌:“我学医只为保护妹妹!”二哥秦书:“我学武只为帮妹妹虐渣!”轻松变成团宠,一拳一个渣渣,…
  • 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姜知绵跨坐在破旧堂屋门口,百无聊赖的盯着地上的蚂蚁搬家。正看得无聊,远处就传来焦
    “上面没有介绍的内容都很精彩,因为感觉太多了,我没有介绍哇,对不起,但我保证所有内容都特别很好看,都是免费的。” 【团宠+暴富+1v1】一朝穿越,现代医学鬼手成为姜家心尖尖,爷奶叔侄齐上阵,目标只有一个,把姜知绵给宠上天!面对潦倒家境,姜知绵带领全家发财致富,小作坊→大铺子→气派楼阁,开创新派护肤行业,生意蒸蒸日上,一不小心,就成了中原首富。于是姜家又有了新目标,把宝贝绵宠得壕无人性!这时,某男上门提…
随机推荐